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持咒、真言數量的重要性】--- 三華真如密

您是本帖的第 109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持咒、真言數量的重要性】--- 三華真如密
toptrader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24
積分:39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20年5月18日
 用支付寶給toptrade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持咒、真言數量的重要性】--- 三華真如密

這是一篇上師回復弟子的信。
----------------------------------------

頂禮上師金剛持!

董師兄托弟子代為請教上師金剛持:頂禮上師金剛持!首先感恩上師前段時間賜予弟子及生病的母亲的种种法药甘霖,令弟子没齿难忘。今又收到张师兄转来的上師关于修持摧破金剛仪规的详尽开示,令弟子法喜充满。在欢欣鼓舞的当下,弟子还有一点小小的疑惑,还望上师开示。弟子以前接触密法多年,以前修持的密法师父们开示中,除了皈依发心祈请上师本尊供养自成本尊手帜等仪规观想外,往往最后是以持咒来成就种种本尊功德悉地。而且持咒占了修持的很大篇幅,往往持一个本尊心咒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量,才可能有点收获。但是在上师的开示中,大咒心咒只念数遍即可。弟子理解是否是因为上师这一系密法传承清净,是近传承,传承加持力大,质不重量。所以,只要按上师的开示,如法观修,即可产生相当的效果,而不必也不需大量持咒来显效,这也是上师的法不共殊胜之处,不知弟子理解是否正確?恭請上師金剛持開示一二,謝謝!

----------------------------------------

【華密金剛乘体性真言覆函】

為何吾宗不特重真言的三緣故如下:

1.傳承暖熱故!
吾傳承皆乎是直接尊傳、心傳、巖傳、命傳、血脈王傳(這五大最根本最殊頂的能仁果地心髓傳承),所以加持力極為暖猛!所以無需積咒量!而需融師信願藏。

2.聖命雄勇故!
很多習密者,要依密持修只知密乘傳承很重要,但很多人只知有無断的密乘傳承宗派就是最好的但這其實僅知其表,不知其義!
因為此無断傳承故是好,但有三因得此傳承並不有力的緣故,
原因有三:

1.傳承上師有破戒者

2.傳承上師具壞行

3.傳承上師乏證圓者

這個傳承就算多麼知名!傳承法流己被染污了!就算你得灌此傳承的無量诸藏,任你如何精進亦不昇起金剛道的任何悉地!
這是其一,而二者就要看您的傳承根源是否有力!很多直糸密法傳承來自何地道诸尊傳付!在極密深觧奥義嚴藏中,一樣是金剛持所付傳承,其為化身或報身或法身亦有異分!另者其為十三地勝王金剛持、十四寂慧金剛持、十五地密如金剛持、十六地普賢果海金剛持。所傳下的密法傳承其深境加持力还是有深、遠、遍、廣的三根本密會輪衆加持力的差異!但此幾乎現於娑婆無人可知的,所以汝所領傳承是否有力!也関乎著您持修是否能得宏廣加持的主因。

3.法修恩髓故!
密乘修行有三要:恩、信、爱。
**没有对上師有強大的命付恩感心,不得上師三根本護命加持。
**沒有对上師有深堅的命任信受力,不得上師三根本如量加持。
**没有对上師有生死惟依的感懷敬爱,不得上師三根本豪勇加持。

所以真實密乘是在上師護恩下,達到即果即入的現法實證!用的是你的唯一恩懷爱敬的修命,並非無明識運的真言誦行!勤誦真言能顯世应!但無心、無恩、無信的累積真言行,就算您持了無量俱胝遍!也绝对無能讓你有任何入融上師三根本的体牲内證的悉地顯生,所以這也是無頂瑜珈的華密傳承!重在恩融而不重真言龐大數量的累增的要因。

蓮華藏金剛親覆

#真言 #持咒 #金剛乘持修基礎
#三華真如密 #金剛乘 #修行
#上師回覆弟子開示


了解更多法義:FB 搜尋 “三華真如密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6/4 上午 04:14: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