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法王如意寶:念三到七遍蓮師心咒

您是本帖的第 102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法王如意寶:念三到七遍蓮師心咒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法王如意寶:念三到七遍蓮師心咒

 

 

法王如意寶:念三到七遍蓮師心咒,所有非人鬼怪、邪魔外道都會遠離!

 

索達吉堪布

 

    又云:「安住法界普賢王,密嚴刹土金剛持,金剛座之大能仁,無二自成蓮花我,利生加持大稀有。」

 

    安住法界宮的法身普賢王如來、密嚴刹土的報身金剛持、南贍部洲于印度金剛座示現成佛的化身釋迦牟尼佛,這三者與我蓮師無二無別,若能以此信念來祈禱,那麼加持力不可思議,利生事業也會廣大無邊。

 

    由此可見,佛陀的法報化三身無別,而且都是蓮花生大士。蓮師之所以被稱作「蓮花佛」,原因也在於此。

 

    在我們藏地,對蓮師起邪見或不承認的,應該說沒有。如今在西方,很多人對蓮師也極有信心。以前我們去美國時,那邊盛行著蓮師的預言:「鐵鳥飛,密法興。」

 

    這一預言,第十五世噶瑪巴也曾對弟子說過。意即當空中出現飛機時,末法時代已到來了,此時,蓮師的教法將普傳於整個世界。因此,西方人對密法有特別大的信心,生邪見誹謗的,在佛教徒中幾乎沒有。

 

    據統計,1990年美國有40多萬佛教徒,相當一部分是學藏傳佛教的。這些人對蓮師很有信心,在每一個道場裡,都會祈禱蓮花生大士。

 

    當時我開玩笑說:「美國人念蓮師心咒時,聲音很威猛,好像在修忿怒蓮師;法國人念蓮師心咒時,聲音很柔和,好像在修寂靜蓮師。」尤其是法國人的音調,跟我們下課時念得一樣,其實這來自於藏地的江達活佛。

 

    他的聲音特別好,住在美國時,索甲仁波切請他唱蓮師心咒,他就先以高山流水調唱祈禱文,之後又念蓮師心咒,慢慢地,這種音調被推廣至好多修行中心。也正是這些大德們的努力,現在歐美國家對蓮師特別有信心。

 

    前段時間,我去了上海菩提學會的一些道場,他們念蓮師心咒也很好聽。希望今後很多道場、寺院,也能常念蓮師心咒。

 

    法王如意寶說過:「每次下課以後,若念三到七遍蓮師心咒,所有非人鬼怪、邪魔外道都會遠離。」因此,假如每個道場都能這樣念,對修行真的有很大幫助。

 

 

 

回向偈

 

文殊師利勇猛智,普賢慧行亦複然,

我今回向諸善根,隨彼一切常修學。

三世諸佛所稱歎,如是最勝諸大願,

我今回向諸善根,為得普賢殊勝行。

 

——《普賢行願品》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4/19 上午 08:10:1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