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修持金光明經第二境界及瑞兆

您是本帖的第 274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修持金光明經第二境界及瑞兆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修持金光明經第二境界及瑞兆

修持金光明經,無論此生,無論未來前往何等剎土,都將受益此法,此法甚深佛之境界。詳細講述菩薩修持次第,證悟次第,如何護持次第,乃至佛之三身及任運自在境界。


  因聽聞念誦的緣故,所以未來在無量佛土聽聞修持教法,易能迅速增益領悟並速得菩提。能免修持一切障,乃至不能通達菩薩境地,佛之境地,因聽聞此經,故而再聞思修持其他教法,易得妙果。


  隨著對金光明經的日久修持念誦,經中法義將自然顯現於禅定或者覺受境界中。若具備殊勝根基因緣者,當下入於無量定中或剎那,或一刻或一時。當於定中起後,其身口意將有殊勝改變。


  夢境中多常夢境鮮花盛開,或男或女遞送水果飲食,或果樹茂盛,或夢清涼雨露,或夢郎朗晴空,或夢雷電閃耀。此等境界乃是功德生,福德資糧趨於圓滿的征兆,同時也是天龍八部鬼神等歡喜護持,賜予妙樂。或是念誦本經獲得某種悉地的征兆。


  於身的改變,將遠離疾病疼痛,乃至業力對身體的染污,自己能夠明確確認身體柔軟舒適,有勇健之感。


  於語的改變,自己將無法說出任何惡毒,辱罵,惱害他人的任何言語,語業將逐漸清淨,在面對富貴者,面對貧窮者,面對業力者,隨其因緣而自然說出不同吉祥話語,其語言他人喜樂聽聞,無有違逆。


  於意的改變,法性真谛將自然演化,內心正念時刻顯現妙樂光明境界,法性真意將猶如郎朗晴空自然呈現,猶如水晶徹顯無量明樂光明。


  身口意在隨不同人修持和因緣不同而稍有差別,但其主旨不會改變,那就是處於吉祥妙樂中,誕生無盡安樂。


  此時,心性猶如金剛鑽一樣深深的定住,不受任何外緣干擾,能夠自主行持自己身口意演化的一切因緣。能自然顯現殊勝智慧解決。


  無論面對多大的難解的事,你也不會束手無策或者茫然失措或者處於負面情緒狀態中,無論多麼吉祥歡喜的事情誕生你也不會大生歡喜。


  此時,您的身口意將被諸天乃至眷屬守護,您的安樂將時刻被諸天乃至眷屬關照。您的一點不喜,諸天乃至眷屬猶如割離自身血肉一般痛苦。


  源於您長期修持此金光明經,您日夜利益法界群生,日夜利益十方世界一切天眾乃至眷屬,還有一切國土眾生,您的功德不可思議,您將不久證成菩提果,您如佛之化身安住於此,故而諸天乃至眷屬,乃至無量鬼神敬如佛。


  我等修持密法時,猶如具德上師心子一般,具足無量虔誠恭敬於具德上師,不敢違逆於上師,不敢絲毫令師不喜,自身身口意唯師安樂歡喜,護持師的事業為首要。


  我等長久修持金光明經,亦復如是。諸天乃至眷屬,天龍八部鬼神及眷屬亦如心子敬如上師一般敬重於我等。


  隨著日久修持,您將漸次獲得總持,乃至密咒力,或者是事業力,乃至漸次具得功德成就,得到後,將無量顯化無量利益眾生方便智慧乃至力量,隨言隨行利益無量眾生。


  念修金光明經,當於隨時隨處隨地自在利益度化無盡眾生,故而速得圓滿福報資糧,因念誦此經利益法界故,故而法界顯現無量清理吉祥妙樂象,因念誦此經利益天龍八部鬼神及眷屬故,故而彼等未來必定成佛。因念誦此經國土安寧,風調雨順,四大平和,免除無量災難,故而人民安樂。是故四事業成就。是故度化一切眾生安樂。


  故而,金光明經,為無上最勝經,故而此經為勝王經。

[此帖子已經被倫倫於2019/2/24 下午 07:40:4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2/24 上午 05:35:1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