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圖文】修綠度母法的好處,超乎你的想像

您是本帖的第 170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修綠度母法的好處,超乎你的想像
Big-sa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蝙蝠俠
文章:779
積分:80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9月13日
 用支付寶給Big-sa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修綠度母法的好處,超乎你的想像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修綠度母法的好處,超乎你的想像】/ 大寶法王噶瑪巴

當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

修綠度母法,能令我們長壽。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講過一個故事:一位老僧有一天做了一個惡夢,夢到太陽落下了,夢到死亡了。他就將這個夢境告訴了他的上師,他的上師就說:“哦!這是一個很不好的夢境,這是一個你會死亡的徵兆,不過你不用害怕,我有一個殊勝的口訣,就算你身體都肢分斷掉了、分離了,我還是可以讓你復活!”於是,傳給他度母法門。

於是老僧就遵照上師的囑咐,修持了甚深的度母法門,這樣修持了11個月后,他親見了度母,并且延長了10年的壽命。

當這位老僧到了六十歲的時候,他希望能再延長壽命。因此,他又向度母祈請,這時,他又親見了度母,度母跟他說:“如果你能夠造一尊度母像的話,你的壽命就會延長。”因此,他就畫了度母的唐卡,於是,他又活到了七十歲。

之后,他又希望能夠更長壽,就又向度母來祈請,這時,他又親見度母,度母跟他說:“你如果再建造一尊度母像的話,就能夠再延長十年的壽命。”於是,他就又建造了一尊度母像。之后,他又修持,向度母祈請,度母又跟他說:“再造一尊度母像的話,可以再延壽十五年。”最后,這位老僧活到了九十五歲。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2/8 上午 09:27:0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