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達真堪布:一個人的身上有很多神

您是本帖的第 251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達真堪布:一個人的身上有很多神
路人甲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34
積分:1459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2月19日
 用支付寶給路人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達真堪布:一個人的身上有很多神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身神肩神皆消遁”:神有很多種,有肩神、地神、水神、火神、財神等。一個人的身上有很多神。

現在很多人一說身上有東西,一說身邊有東西,心裡就害怕,想方設法把它趕走。現在有些搞神通的人也是這樣,說:“你身上有東西,身邊有什么什么東西,我給你什么什么可以把它趕走……”那都是有緣的眾生,有又怎么了?你不應該勸他人把它趕走,不應該讓他生起這種念頭。你可以告訴他:“你身上有神,你可能得罪了神。這是保護你的神,是跟你有緣的神,你應該跟他搞好關係。你一定要斷惡行善,應該好好地做人,好好地學佛,這樣他就不會傷害你,他就會保護你……”這樣說也行啊!如果實在忍不住想搞神通,那就應該這樣好好地引導眾生。但是人都不會做,因為沒有智慧,就害己害他。

其實,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東西,身邊肯定有很多無形的眾生,這都沒有什么。這些神都走了,都離開你、拋棄你了,這就是問題。主要是跟這些神要搞好關係。

也許也有些冤親債主來找你,這也是你的有緣眾生,你也可以善待他,這樣就可以化解怨恨。無論是人與人之間,還是人與神之間,不是要搞衝突,而是要化解怨恨。

如果自己做人非常地道,人格非常完美,他們不但不會傷害你,還會保護你。但是像剛才說的那種人,就會被護法神拋棄,如同像屍體一樣,一切都是不吉祥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7/5/7 下午 12:44:2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5/6 上午 08:59:4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