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圖文】你死亡的那一天,沒有人能夠護衛你

您是本帖的第 203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你死亡的那一天,沒有人能夠護衛你
good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94
積分:2022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goo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你死亡的那一天,沒有人能夠護衛你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你死亡的那一天,沒有人能夠護衛你,
聽瑞的人們啊,
你要做好仰賴自己的準備。
當你跨入死亡門檻的時候,圍繞在你身旁的親友幾乎無法提供任何援助,也無法陪伴在你身旁。甚至連最富有的權貴也無法帶走一絲一毫的財富。最有權勢的將軍也無法命令軍隊阻擋死亡的來臨。他必須像其他的每一個人一樣,屈服於死亡。
你的心識將離開身體,在中陰徘徊遊蕩。在中陰,你將發現自己獨自帶著虛幻的意生身(mentalbody)處於幽暗之中,迷失絕望,完全不知所措,又不知道何去何從。那時,折磨大多數眾生的可怖幻覺令人毛骨悚然,其可怕的程度筆墨難以形容。雖然這些幻覺只不過是你的心的投射,但在那個時候,它們卻是強而有力的事實。
在那個時候,你透過修持佛法所獲得的覺受,是唯一可能的慰藉來源。這是為什麼,在此時此刻就要開始努力修行是如此重要。即使在太平時期,一個國家都要替未來可能發生的侵略未雨綢繆,做好因應的準備。同樣的,你也必須時時刻刻保持警覺,用修持佛法的方式來準備面對死亡。佛法如同永恆的豐收,能夠為你的來世提供食糧,並且是你未來安樂的基礎。.......頂果欽哲仁波切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4/9 下午 12:23:4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