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圖文】全世界最殊勝的佛塔

您是本帖的第 289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全世界最殊勝的佛塔
good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94
積分:2022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goo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全世界最殊勝的佛塔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凡是見到這個寶爾汗佛塔的人,最晚在彌勒菩薩成佛的時候全部成佛!
寶爾汗佛塔座落於呼和浩特市玉泉公園內。佛塔由四川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副院長龍多活佛親自主持選址、設計、裝藏和開光,造型為八大佛塔中的「菩提塔」式樣,塔基佔地6561平方米,塔總高77.6米,是觀音廟景區的重要組成部分。
龍多活佛多次開示和贊嘆此塔的功德:
「這個佛塔是真正的世界第一的佛塔,越往後越是世界第一」。
「這個佛塔是真正的如意寶。你們要特別珍惜。朝拜這個佛塔,和朝拜五台山、普陀山等聖地的功德是一模一樣的。」
「這個佛塔的裝藏特別準確、特別殊勝。我們國家像這樣的塔子兩三個有,但是裝藏這樣準確的,世界第一!加持特別大!五台山所有寺廟的全部寶貝加在一起,加持和這個佛塔是一樣的!」
「這個佛塔見了見解脫,摸了摸解脫,轉了轉解脫,拜了拜解脫!凡是見到這個佛塔的人,最晚在彌勒菩薩成佛的時候全部成佛!」
「轉繞佛塔和建造佛塔的功德是一樣的。」
「你們要好好的頂禮和轉繞佛塔,拜了再轉、轉了再拜,轉塔轉到腳痛。不要怕痛,不要怕凍,不要怕太陽曬。越痛越凍太陽越曬,越消業障。」
「轉塔的時候,你們要好好發願、念經和回向。像菩薩一樣的發心,發為眾生而成佛的願。」
「以後,呼和浩特的氣候也會不一樣,大的火災、水災和地震不會再有了吧。慢慢的,這個塔子世界上會特別有名。呼和浩特也會因為這個塔子而世界聞名。」
有居士問怎樣宣傳這個佛塔,活佛說「在網上宣傳特別好」「你們要好好的宣傳這個佛塔」。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8/23 下午 12:17: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