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圖文】很多人都見過,在西藏一些神山的岩石上,有很多以前的高僧們留下的腳印

您是本帖的第 219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很多人都見過,在西藏一些神山的岩石上,有很多以前的高僧們留下的腳印
阿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29
積分:1371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12月15日
 用支付寶給阿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很多人都見過,在西藏一些神山的岩石上,有很多以前的高僧們留下的腳印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很多人都見過,在西藏一些神山的岩石上,有很多以前的高僧大德們留下的腳印,手印等等。這是在什麼樣的狀況留下的呢 ?在平時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當修行人的內證力量非常強大的時候,外境就會被看得很淡,當外境淡化到一定程度之際,修行人就會有一些感受 : 我可以輕易地穿過這堵牆壁,可以輕輕鬆鬆地從這棟高樓上跳下去卻安然無恙,毫髮無傷,可以被火燒,被水淹而不會有任何痛苦………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受呢 ? 這就像是在夢中一樣,雖然夢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景象,但如果知道自己在做夢,則即使從夢中的十樓跳下去,也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 但如果不知道自己在做夢,那麼從夢中的十樓跳下去,就很有可能會夢見自己摔得雙腿殘廢,甚至粉身碎骨,一命嗚呼…………
同樣,那些修行人有的時候這種感受特別強烈,在那時,他們就有可能在岩石上留下腳印,手印等等。但其中最重要的條件,就是在這個人的心裡,絕對不能有任何「我能不能在這個石頭上留下腳印」的分別念,一旦產生這樣的懷疑,這種念頭就會覆蓋空性的境界,這樣一來,即使再偉大的高僧大德,踩在岩石上,也只會像普通人一樣,而不可能留下什麼腳印。

慈誠羅珠堪布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7/17 上午 03:37:1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