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圖文】 時輪金剛的“ 十相自在圖”

您是本帖的第 271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 時輪金剛的“ 十相自在圖”
good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94
積分:2022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goo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 時輪金剛的“ 十相自在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會在許多地方見到這個圖案,即“ 十相自在圖”,被認為加持威力巨大。凡恭敬供養者,所在之處必吉祥圓滿,眷屬和睦,夜夢吉祥,身心安康,去處通達,所求如願!


 時輪金剛是掌握宇宙的「時間秘密」而人體的四季,天上的四季,春、夏、秋、冬、人一生的四季和一天的四季都有對應規律。在四季中情緒的變化各不相同。而且人的氣,每天在體內運行,是有一定規律的。規律紊亂了以後,身體就出毛病。練功的目的是讓它正常,讓它平衡。這是內時輪。

多識活佛開示說:時輪金剛在末法時代的特殊作用:凡受過灌頂而堅定信念者,雖不修在七世內必定成佛,這是《時輪續》中說的:「凡聞此法而產生信仰、經常念咒者,均免遭世界末日的各種災難,即風、洪水、火災、疾病、戰爭、惡症、傳染病、不治之疾病,克服自然災害的侵害。」「凡聞此法,受過灌頂者,若不犯重罪,定能得到人身或生到香巴拉,絕不會墮三惡道,重罪可得減輕,輕罪可以免除。凡聽到此法(咒)的動物和蟲子都能解脫。我們對此堅信不疑。」

所以如上面圖示即是「時輪金剛」咒牌,大多掛在自己房子的玄關、柱子....等,用於鎮宅、安宅、防煞....等。這也是祈求「時輪金剛」在風、洪水、火災、疾病、戰爭、惡症、傳染病、不治之疾病....方面之防災神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5/15 上午 01:58:2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