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開示:城市裡面的人異口同聲地祈禱蓮師,密法能在漢地廣傳

您是本帖的第 212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開示:城市裡面的人異口同聲地祈禱蓮師,密法能在漢地廣傳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開示:城市裡面的人異口同聲地祈禱蓮師,密法能在漢地廣傳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索達吉堪布

今天,用一個小時的時間給大家做了簡單的開示,同時念了幾個傳承。我特別希望今天參加的人以後都要念蓮花生大士的心咒。以前,你們可能也有在上師面前發願,或自己發願等等,但不管怎樣,很多人對蓮花生大士的心咒功德不是很明白,以後我們從各方面給大家做介紹。


 

如果現在城市裡面的人,大家異口同聲地一起祈禱蓮花生大士,那麼對將來佛法在漢地興盛有不可思議的緣起。這個理由是非常多的,但很多人心裡面不一定瞭解。由於時間關係,今天我不說。實際上,這有很多內外密的緣起和必要。


 

從現在開始,我們很多道友要弘揚蓮花生大士的心咒,今天我也給大家傳了上師瑜伽、會供和蓮師七句祈禱文。你們可以勸身邊的親朋好友念蓮花生大士的心咒,因為我們身邊很多人的修行不成功,經常遭受各種各樣的違緣。如果我們從小或一直祈禱蓮花生大士,是不會被違緣所轉的。


 

但是,眾生外面的保護措施太差了。我們給車買保險,給房子安防盜設備,還有把錢存在銀行或保險櫃裡,否則,外面的盜賊很倡狂。同樣的道理,我們現在好不容易修出了一點點善根資糧,經常被邪魔外道奪走,所以,依靠蓮花生大士的加持來遣除違緣。


 

為什麼現在末法時代,藏地依然有完整的教法和證法,佛法一直不衰亡、不泯滅?雖然經歷了文革期間翻天覆地的運動,但是藏地的佛法依然如杲日般在整個世間上完好無損地存在著,這裡面有不可思議的秘訣和秘要。所以,我們大家以後為了佛法在整個漢地長期存在,唯一的方便方法就是要祈禱蓮花生大士。


 

我個人來講,雖然是一個小小的人,但是對現在和未來的有些道理是明白的。所以,我以個人的名義呼籲所有的信眾,大家異口同聲地猛厲祈禱蓮花生大士,共同念誦蓮師心咒,只有這樣,才能令自己逃脫違緣的深淵,對整個集體、乃至漢地的佛法長久不衰,有不可言說的緣起。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12/30 下午 05:39:4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12/30 上午 05:28:1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