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功德越大的聖地,能去的人就越少

您是本帖的第 329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功德越大的聖地,能去的人就越少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功德越大的聖地,能去的人就越少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五一要決定去九華山。很多人都很期待。有六十位師兄報名。也有很多人去不了。障礙來了。大家知道不,去聖地,很多障礙的。因為聖地是怎麼來的,是解脫來的,是能給我們生命帶來解脫的。如果你去北京啊,香港啊,那些花花綠綠的城市游玩,是沒有障礙的。為什麼呢,因為冤親債主不需要障礙你玩啊,你越玩他越高興。越玩越耗你的精氣神,精氣神耗完了,人也死了,冤親債主自然就高興。這是一點秘密,先告訴大家。


 

為什麼修行障礙多,比如說吃素障礙大不大,大啊,勝過去做燒烤啊,做殺魚行業的障礙。你看,做殺生行業的,可以賺很多錢啊,看上去都很風光啊。沒有任何張障礙啊,但是你要吃素了,修行了,誦經了,這時候障礙就來了,來自親人的,來自朋友的,障礙多多啊。所以說修行不容易。
 

 


中國有四大名山,四大菩薩在中國的示現,可以說是中國人的福報。所以古人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還有一點啊,中土難生。什麼意思,要出生在中國不容易啊。接受中國燦爛而博大的佛教文化,不容易啊。還有四大名山。你看,不容易的。
 

 

還有一個地方,也有四大名山,那就是加拿大。加拿大也有普陀山,峨眉山,九華山,和五台山。但是那是後來才有的,歷史不久啊。而中國,你看在九華山,有多少年歷史,金喬覺在唐朝時,從韓國來中國求法,就在九華山,而且還成就了肉身菩薩。目前九華山就有十幾尊肉身菩薩。這個肉身是什麼,是人類文明的結晶。但是其他地方有嗎?沒有的。這就是九華山的魅力啊,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都不能替代的。
 

 


聖地多少功德,一個地方功德越大,障礙就越大。功德大的地方,能去的人,就越少。就像佛國淨土,有多少功德。比如說想看地藏菩薩,能看得到嗎?看不到啊,功德不夠,業障太重,就哪怕地藏王菩薩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也像瞎子一樣,看不見。為什麼障礙啊,你看,我們的六根就障礙了我們。所以說不容易啊。
 

 

去聖地障礙真的很大,要成就,障礙更大。我們能做的,要勇往直前,勇往直前。日子不久了,不要覺得我們可以活到一百歲。做功德要及時啊。
 

 

轉自:福安觀音寺 新浪博客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10/17 上午 09:45:3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10/17 上午 09:27: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