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諸大德勸修摩利支天(具光佛母)

您是本帖的第 605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諸大德勸修摩利支天(具光佛母)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諸大德勸修摩利支天(具光佛母)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現在,世間眾生所造的惡業堆積如山,無論何時何地,眾生都不可能得到片刻安樂.

當我們對此憑藉著自己的頭腦加以思考和抉擇時,又怎能不生厭煩之心?回想劫初的時候,人們能夠自然行持佛法,以神變行於虛空,以禪定為食,通身都可放射光芒。但是隨著煩惱越來越重,眾生的福報也越來越小,世間與出世間的能力也越來越低,以致逐漸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當今已是五濁熾盛,世界上再難尋找到一絲真正的安樂,到處都充斥著饑饉、瘟疫,乃至戰爭等種災難,這是多麼令人悲傷的事情!  在這種一片惡劣的大氣氛中,如果我們還要遣除自己的各種違緣的話,就必須多念誦具光佛母心咒,並虔誠地祈禱觀世音菩薩。 
  ——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智悲精滴》)



  上師法王如意寶在世的時候,亦通過修誦具光佛母心咒,使學院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災障,一直能夠健康的發展,無數的眾生從而獲得殊勝的教法。具光佛母對我們這個時代眾生的悲心尤為殷切,只要我們虔誠祈禱,一定可以遠離盜賊、怨敵、豺狼,水火刀兵等災害,並且增上福報壽命、權勢等.....
   ——仁真南嘉上師的開示

灌頂源由:天道的地比較高一點,阿修羅道的地就比較低。天道和阿修羅道所有的財物、食物來源完全都是靠如意樹取得。如意樹的根長在阿修羅道,如意樹的果長在天道。天道平常都可使用此果樹,阿修羅他們因此嫉妒常常與天道爭戰。某天,有很多阿修羅們去打仗,可是天道都是有福報的天人,所以他們身上有很多的毫光,毫光之中就有摩利支天具光佛母。具光佛母用各種的光明、各種的神通,發出各種的聲音使阿修羅與天人沒辦法打仗。


曾經在印度佛陀釋迦牟尼佛住世的時候,對很多菩薩、羅漢、善男子及善女人說:你們念誦具光佛母的咒語或佛號,能夠消除一切強盜、野獸、魔鬼等等的障礙。


具光佛母常行日月之前,所以我們念誦具光佛母心咒的話,能迅速得到他的加持力。雖然一切佛菩薩的加持力是一樣,沒有什麼差別。可是現今末法時代,阿彌陀佛、綠度母、蓮花生大士、具光佛母、觀世音菩薩等等,這些本尊是對現在具非常大加持力的本尊。

  ——竹巴噶舉傳承《摩利支天具光佛母灌頂》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9/30 上午 11:22:3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