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蓮師給予我們的激勵】~~激勵修持的開示

您是本帖的第 231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蓮師給予我們的激勵】~~激勵修持的開示
倫倫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319
積分:559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2日
 用支付寶給倫倫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蓮師給予我們的激勵】~~激勵修持的開示

虔誠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

恭敬祈請西藏第二佛陀鄔金蓮花生上師!

頂禮大恩上師仁波切!

蓮師,敬請諦聽!

您乃諸佛慈悲與加持之總集

您乃諸佛最燦爛之化身

您乃眾生唯一之謢持,眾生之主

……直至證悟,無論苦樂,珍貴蓮師,悉知一切

除您無他可冀望,我今生全心交付您!

嗡阿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悉地 吽……………

※※ 蓮師又說 : 「措嘉,大體而言,死亡時刻是不確定的,從你出生那天起,死亡就伴隨你了。你會在何種情境下命歸黃泉,也是無法確定的 ; 就算你不想死,終究還是會死去,死亡絕不會遺棄你的。你或許積聚了世間所有的財富,但你仍舊必須將財富留諸身後。」

輪迴不會在你死後就消失,你將再次流轉於三界之間。輪迴之中沒有任何快樂可言,無論你投生在六道當中哪個地方,都超越不了悲苦。

過去你經歷了多少痛苦,流轉多少次了,而你將繼續在輪迴中流轉徘徊,在苦難的浪頭上顛簸翻騰。若是努力修持佛法,斷絕自己和苦難的連結,不是更好嗎 ? 而且除非自己抵達了乾燥的陸地,否則無法引領他人脫離輪迴。

然而,似乎所有的佛法行者都還是執著於世間娛樂,不斷把自己丟回輪迴之中。

在閒暇與輪迴的幫助之下,你必須當下就切斷與輪迴的聯繫!

※※ 蓮師又說 : 「措嘉,除非你現在就得到解脫,否則無論來世投生何處,你將只會更深陷於輪迴的不幸之中。」

>除了住於山間隱居處之外,無論所居何處,也只是住在輪迴的牢獄中。

>除非投入心靈修持之中,否則無論你做什麼,也只會造作更深陷輪迴的惡業。

>除了積聚二資糧之外,其他任何你所積聚的東西,都只會變成魔羅的不忠背叛。

>除了追隨心靈導師之外,你所跟隨的其他任何人,都只會是把你引到更深輪迴的嚮導而已。

>除了聆聽上師的口訣教授之外,你所聽信的其他人,都只會是把你引到更墮落的顧問而已。

>除非你的生命之流中生起了心靈功德,否則任何友伴也只會是錯誤行為的支持者而已。

>除非你了悟自心本性,否則無論什麼念頭,也只是概念性的想法而已。

>除非你可以駕馭自心,否則你做的任何事也只會延續迷妄而已。

>除非你厭倦了輪迴,否則你做的任何事,也只會是投生惡趣的種子而已。

無法不對輪迴著迷的人們,將會不斷受苦!

※※ 蓮師又說 : 「措嘉,大限到來時,其他什麼都毫無助益,所以要這麼做 : “要找到一位能體現大乘教法的上師,去領受能體現自心本性之真實了悟的口訣教授。」

要尋找一個必需品方便可得的安全閉關處所。安頓下來,堅毅精進地修行。不要懈怠延遲,趕緊填滿你的寶庫吧!(這是指以福德與智慧二資糧來填滿你的寶庫。)

要與那些虔敬,堅毅,明智的同伴為伍,要修持能在解脫道上引導你的教法,要如同回避毒藥一般,避開會引至惡趣的惡行。要讓自己持續浸淫在大乘之根,悲心之中。至於你的首要目標,就是訓練自己證得那遠離概念的空性。

除非斷捨了散逸,否則要透過心靈修持達到究竟成就(到達彼岸)是很困難的!

感恩蓮師慈悲開示!

>>※>>向蓮師熱誠祈請,將可封閉投生下三道之門,同時可以讓我們堅定地走在脫離輪迴的道路上,最終可以讓我們達到證悟。因此,上師榮耀的金剛持,是一切加持的根本,一切經由祂而得以成就。

>>※>>從本初佛普賢王如來到我們自己,甚深的法教,經由覺醒者未曾中斷地傳承延續下來 ; 根據不同層次的眾生,傳遞的方法有三種 :

1 .最高層次是心傳心,由本初佛普賢王如來傳給五方佛。

2 . 中等層次是持明者的傳承,這是象徵指示或隻字片語的傳承。

3 . 第三種層次則是口耳傳承,這是針對像我們這樣的眾生。

蓮師自身接受並傳遞這三種傳承,由於祂具足諸佛完全的智慧,慈悲及能力,祂對智慧心的傳承完全嫻熟。

~西藏青朴蓮師洞之秘密微笑蓮師壇城~

嗡阿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悉地 吽!

感恩合十頂禮!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8/24 上午 11:45:4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