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她笑了笑:上師,如果您聽了我的經歷,就不會有這種擔心了

您是本帖的第 206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她笑了笑:上師,如果您聽了我的經歷,就不會有這種擔心了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她笑了笑:上師,如果您聽了我的經歷,就不會有這種擔心了

慈悲的魅力

 

在色達喇榮佛學院的漢族四眾弟子中,有一位精通四種語言(漢、藏、英、朝鮮)、氣質獨特的比丘尼,她就是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外語系的朝鮮族姑娘丹珍班瑪。丹珍慈悲善良,為人隨和,言談舉止溫文爾雅,給人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她的目光中還時常會流露出一種不隨波逐流的堅定與自信,也就是這種品性才使她得以在這雪域高原頑強地生存下來。

 

一九九八年,當時我的母親因病正在四川醫科大學附屬醫院住院。有一天,丹珍班瑪忽然手捧一束溫馨的鮮花,面帶微笑來到病房探望我母親。看到她來我不禁有些納悶兒,她不是去北京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回到成都了呢?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6/26 上午 01:19:3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