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海濤法師: 為什麼要做替身多瑪

您是本帖的第 212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海濤法師: 為什麼要做替身多瑪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海濤法師: 為什麼要做替身多瑪

海濤法師的facebook

.為什麼要做替身呢?因為我們這個身體殺生吃肉太多,冤親債主會找你身體報仇——開刀啊,車禍啊,睡不著覺啊。所以呢,佛教裡面有這個善巧方便,利用這個麵包加上你一根頭髮,其中一片要燒的要加頭髮,要給魚吃的、給動物吃的就不要加頭髮了。然後上面包一片黃金,有沒有發給各位金箔,金箔要包在你夾頭髮的那個,過去你欠人家黃金珠寶,那你還給他債,過去你欠人家命,用這個變成你的替身,你夾一根你的頭髮變成你所有的生命。


   

.因為冤親債主會破壞你的財產、破壞你的感情、破壞你的家庭、破壞你的金錢,所以相信業報,佛陀要我們以這個善巧方便,這個叫替身。各位把金箔包在外面,包了以後,捏緊,然後再把紙撕下來,然後呢,觀想你所有的黃金珠寶財產生命,還給他了,那你就不欠債了。


   

各位常聽我講一個故事,有一個老員外的女兒,16歲病得很嚴重,找遍醫生都沒用,後來他爸爸找來一個有神通又出名的醫生,這個醫生跟老員外說:「你女兒我沒辦法救,這個不是病的原因,她五百世就一直被殺,因為她過去殺了一個人,這個人一直要找她報仇。所以除非你的女兒懺悔,從心裡面發願,從今天開始以後不再殺生不再報仇,不然這個鬼會傷害她。」


   

結果她爸爸就把這個昏昏欲睡快死掉的女兒說:「女兒啊,妳趕快講啊,妳不會再報仇了,妳生生世世不會再殺對方了。」結果那個女兒講:「好!」但是她那個好是因為痛才講好的。結果呢,突然這個女孩子臉色發黑,好像被掐,就死掉了。她爸爸就很痛苦:「你不是說要懺悔嗎?」醫生說那個鬼不原諒她,她只是嘴巴講好,她心裡呢還想要報仇。所以各位,冤親債主討債的時候啊,不可思議,很可怕的。


   

所以我們以慚愧心做這個替身。


   

各位五根手指頭手印都要壓在上面,代表你全身的訊息都在裡面,一邊三角形折一下,代表頭,底下壓一下扁扁的代表腳,然後你又包上黃金珠寶。因為過去我們吃很多魚,所以我們等一下給魚吃,我們過去吃很多肉,所以也要布施給動物吃,甚至把它燒掉,布施給冤親債主,這樣來做替身。我們也要放生這些螃蟹、這些魚,償還業債啊。做媽媽的人,買一條魚煮給兒子吃、煮給老公吃,那魚也會找妳報仇。


   

就像各位上回聽我講一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我們寧波慧日禪寺。有一個年輕的老闆,四十幾歲,帶他兒子去參加寺廟的法會,突然他的兒子在現場發瘋了,到廚房拿一支刀子追著他老爸,很多人去抓這個小孩啊。「是誰要殺你啊?」「我兒子啊!」大家把這個小孩子按在地上,小孩子力大無比,「你為什麼殺你爸爸?」「他殺我媽媽!他殺我媽媽!」現場的人馬上問那個老闆說:「你殺死你太太?」「沒有啊!我太太在家裡啊,你不會打電話問她嗎?」大家一直按住這個小孩子:「為什麼你要殺你爸爸?」「他殺我媽媽,上輩子我媽媽懷孕的時候,他把我媽媽殺掉,我也死了,我現在投胎到他家來,我是一隻狗。」各位,殺死一隻狗啊。


   

這個老闆年輕的時候啊,喜歡吃狗肉,吃到一隻母狗,結果小狗就投胎到他家來報仇,投胎做他兒子,一直跟他討債,機會到了還要殺他。各位這個是真實的,你千萬要相信。


   

過去我們無知啊,我們殺死了很多動物,像今天螃蟹有蛋的。調查一下,過去有吃過有蛋的螃蟹的人舉手...這下怎麼辦?這下怎麼辦?你以為吃完就算了,所以我們要受八關齋戒。所以各位你趕快救,最近螃蟹,我剛剛一問,不到四十塊,四十塊可以救你的命,可以救你兒子的命啊!因為你虔誠懺悔啊。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4/21 上午 08:29:3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4/21 上午 08:29:0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