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李連杰實修已經修完了五加行!

您是本帖的第 282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李連杰實修已經修完了五加行!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李連杰實修已經修完了五加行!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dfd25340102uywq.html

 

    世界上有很多明星,特別是華裔,其中有不少是學佛的,有的緣分與虔誠還超過我們一般的居士,而其中最讓我敬佩的就是李連杰,因為實修的他已經修完了五加行!這與普通的信佛明星相比,已經是非常難得之事了!

 

   李連杰有不少上師,可能跟寧瑪傳承也頗具因緣,剛才見到微信中有人發李連杰師兄的近照,但他並非是出席什麼活動或演出,而是非常罕見的在藏地清修與閉關照!

 

   李連杰出生於1963年,現在已經年屆51歲,從照片中依稀可以見到他也有了白髮!與其說李連傑具有傳奇的一生,還不如說他是我們居士修行的楷模,擁有名利的他是真正生起了出離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慈誠羅珠堪布與李連杰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從照片中分析,他有可能已經是在脩大圓滿的正行部分了。離開了名利場的李連杰師兄,寄情于巍巍大山與浪漫山花中,尊從師言,收攝寧神,禪坐洗心,是何等自在與灑脫!

 

附錄一:李連杰已修完五加行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dfd25340101aawi.html

 

    對於我這個年紀的人,可能對李連傑會稍微地關註一些,1982年他的成名作《少林寺》對我們的孩提時代確實影響深遠。不過後來李連杰學佛了,並從電影明星成為了一​​位虔誠的實修者,因個人的業緣,修的還是藏傳佛教。李連杰也曾在青海囊謙縣的巴麥寺進行過閉關,修過破瓦法,過著艱苦的修行生活,這讓我十分​​敬佩。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而在上面的報導中,就提到了李連傑已經修完五加行,對於此點就連亞青寺的新任法主阿鬆活佛都有些驚訝。李連杰還向阿鬆活佛求了大圓滿的竅訣,得到了大圓滿之法乳,相信這是金錢換不來的,真是一位大福報的明星!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同時相信,這也是我們這個時代一位具有正能量,真正對社會有正面影響的明星,我真心隨喜李連杰已修完五加行。

  

附錄二:李連杰見阿秋法王時曾親見佛菩薩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6d2e9d0100tkn5.html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3/5 上午 02:33:2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