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希阿榮博堪布弟子念金剛薩垛時又哭又笑時而夢見白衣人等清淨之相

您是本帖的第 233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希阿榮博堪布弟子念金剛薩垛時又哭又笑時而夢見白衣人等清淨之相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希阿榮博堪布弟子念金剛薩垛時又哭又笑時而夢見白衣人等清淨之相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希阿榮博堪布()

...四位法子中,只有希阿榮博尊者當時既未經過坐床認證,亦非堪布,顯現上只是一名普通僧人,而接受灌頂的人群中,僅活佛、堪布就有近千位。

  對於如此特殊的安排,法王如意寶解釋道:“這樣的安排有著非常殊勝的緣起,有利於寧瑪巴教法的廣弘。”法會期間,法王宣布:“如果能以我在光明定境中所見為依據的話,我認為這次輔助我灌頂的四位弟子將成為未來弘揚寧瑪巴的紹聖者。他們日後顯現的行為也將成為寧瑪巴弟子行為的緣起。”

 

中秋節,一位師兄來看我,我說我打算先開素菜館,攢錢供父母養老之後出家。世事難料,我在他的鼓勵下又來到了扎西持林,見到了慈悲的上師。我沒再說出家的事情,只是和上師說準備在這裡積資懺障,上師同意了。接下來的日子,我拼命地精進修行。有一天在磕山的過程中,我趴在冰冷的雪地上看見遠方的雪山,一絲涼風吹過我的鼻尖,這不是​​我在文殊院時的夢境麼?而此時是夢境還是現實,我分不清了。

 

  磕山的同時我還拼命地轉繞百字明轉經筒,最多時一天轉七個小時。晚上做夢也是在念百字明,早晨邊唸百字明邊醒來。痛心往昔的罪業和當今的緣分,讓我幾分鐘前還在大哭,幾分鐘後卻在放聲大笑,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精神分裂了。轉繞百字明時,我拿著學院發的黃色金剛薩埵修法儀軌,有時累了就坐在那裡邊看邊唸,後來經書中的驗相在夢中都一一出現,例如夢見自己在洗澡,夢見白衣人等。

 

  磕山與修百字明成了我生活中的全部,我不願意浪費每一秒,生活過得充實、有意義。我喜歡上了這種生活。有一次轉繞時突然想念家人,心情壓抑,十分痛苦,於是觀想上師,感覺上師在對我說:“弟子,現在你只受短短的痛苦,將來卻可以獲得永久的安樂!”我正伸出手比劃著“短短的”距離,突然上師出現在門口,還看著我,我太激動了,忙跪了下來,內心有一股衝動,恨不得衝上去頂禮上師的蓮足。我的想法似乎被上師知道了,他立刻走了。我仍跪在那裡,淚流滿面,渾身卻感到溫暖,有了面對痛苦的勇氣。感恩上師的慈悲。

 

  又有一次在轉繞時,上師經過看了我一眼,我忙頂禮後繼續轉繞,一瞬間,我突然看見外面的山和自己的手彷彿沒有了,整個人處於恍惚的狀態中,我驚呆了。整個狀態持續了幾分鐘,但僅僅這幾分鐘,卻足以堅定了我的決心,這是我今生最重要的決定。我馬上向上師追去,想對上師說我要出家。可等我看見上師時,上師在與人談話,我只好焦急等待,直到天空下起了雨,坐在木頭上的我被雨淋醒了,我從恍惚的狀態中出來了,產生了想回家的衝動,內心劇烈地痛苦​​起來,讓我很受不了。此時班瑪喇嘛走過來了,他好像知道我很痛苦,慈悲地問我你在幹什麼?我告訴他我想和上師說要出家……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1/29 上午 10:45:5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