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感動~噶瑪巴走下法座, 親自為上萬信眾灌頂

您是本帖的第 219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感動~噶瑪巴走下法座, 親自為上萬信眾灌頂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感動~噶瑪巴走下法座, 親自為上萬信眾灌頂
時間:20141225日,上午8:30-10:30
地點:印度菩提迦耶大祈願會場
中午時分,大祈願會場內外灑著煦煦陽光,照著身體都暖了起來。但更暖的是,法王灌頂的溫度,著實令全場沸騰。
此刻,法王已在會場內來回走動、一一給予灌頂超過100分鐘。這極為殊勝善妙的因緣,滿足了每位與會者的願望,許多法友感動得淚流滿面。

史無前例!這是法王第一次在近萬人的大祈願會場上,走下法座,親自給予每一個人灌頂。在本次《知一全解》大灌頂中的最後一尊──彌勒菩薩灌頂,法王說,為了讓每個人都能與未來佛(彌勒佛)建立殊勝的緣起,因此,他要將朵瑪法器親自碰觸到每個與會者的頭頂。

■兩小時不停歇,上萬信眾逐一灌頂

法王說:「彌勒菩薩的傳承,按照波羅蜜多乘的說法,當時佛陀從兜率天降生至人間的時候,彌勒菩薩成為兜率天的補處菩薩,成為攝政。之後,佛陀在人世間的時候,彌勒菩薩又成為請法者。當佛陀涅槃之後,或說當釋迦牟尼佛的教法式微後,接著就是由彌勒菩薩降臨人間,成為第五尊佛。按照密乘的說法,彌勒菩薩是八大菩薩之一,此源自於阿巴雅噶拉的《大海成就法》。」


「總之,彌勒菩薩是《知一全解》灌頂的最後一尊,這是非常好的緣起。因此,我也有一個深深的祝福、一個祈願:在未來彌勒佛降世的時候,我們都能跟隨彌勒佛,接受他的法教。但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祈願就足夠,也希望在座的每一個人,就像之前所提及,要具備信心,而且具備淨觀。一旦這樣的善緣具足時,我們的願望一定能夠實踐。也因此,為了象徵這樣一個難得的緣起,所以在彌勒菩薩的多瑪灌頂時,我會盡量將多瑪放到每一位的頭上。」

(全場響起非常熱烈的掌聲,氣氛歡欣鼓舞。)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http://gyalwangkarmapa.blogspot.tw/2014/12/blog-post_98.html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1/5 下午 02:57:1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1/5 上午 10:20:0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