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敦珠法王《藏密佛教史》中開示伏藏師的徵相

您是本帖的第 264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敦珠法王《藏密佛教史》中開示伏藏師的徵相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敦珠法王《藏密佛教史》中開示伏藏師的徵相

《藏密佛教史》     


    以前出世的伏藏師中除了三種殊勝化身與帶“朗巴(註釋:又翻作林巴,如敦珠林巴、列饒林巴、吉美林巴)”的伏藏大師以外得到全面完整授記的人實在罕見,更何況在當今已經到了污穢不堪的濁世,眾生福報日漸減退的時期,緣起圓滿似乎極其困難。

 

    然而,蓮花生大師的悲心與加持越來越迅猛。其金剛語說道:“未來法施無窮盡,蓮花伏藏滿世間,取者皆是我幻化,裝束行為無定準。信士偶爾不起信,眾難認定多出現。”

 

    又云:“持蓮花傳伏藏師徒眾,行為縱如豬犬是有緣,不同其餘凡人更超勝,佛陀隱蔽方便皆不定。欺惑騙子詐現威儀重,諸眾切莫金糞視等同。”

 

    哲美嘎繞伏藏教中言:“伏藏大師眾紛紜,伏藏法蔓如菌褶,彼亦並非無有果。是鄔金我紀念碑。”繞那朗巴的伏藏中也說:“大境出現大伏藏,亦是鄔金紀念碑,小境出現小伏藏,亦是鄔金紀念碑。”此外,又云:“惡世如火盛燃時,密宗能力如火熾。”

 

    我們要按照所宣說的這些道理來確定,不要沉迷於無有依據的信口開河,也不要耽著一己私慾而要睜開清淨的廣闊慧眼,不要迷失取捨之道,這一點至關重要。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31 上午 05:12:2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20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