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法王如意寶在五台山洞中光明中見文殊的入定照片!極殊勝!

您是本帖的第 315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法王如意寶在五台山洞中光明中見文殊的入定照片!極殊勝!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法王如意寶在五台山洞中光明中見文殊的入定照片!極殊勝!

願我與一切眾生也得趣入如是境界! 

此文摘自法王心子希阿榮博堪布網站

...在文殊菩薩面前,法王如意寶立下誓願:生生世世度化沉溺於痛苦無邊輪迴中的一切苦難眾生,使他們擺脫業惑的枷鎖,獲得無上的安樂,趨入究竟的法界。在善財洞,法王如意寶留有一張珍貴法照。法照上法王跏趺端坐於洞中,身後石壁上供著佛像。他面容稍顯消瘦,嘴微微張開,抬眼注視著虛空,雙手執持一個小佛像,還在光明境界中。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法王如意寶於五台山(攝於1987年)

 

  法王於光明境界中親見文殊菩薩後,弟子們將《親見文殊菩薩之金剛道歌》以藏文、蒙文以及漢文三種文字繕寫在該洞內,並在洞中塑了三尊像,中間的是文殊菩薩, 兩側分別是善財童子和法王如意寶,這尊法王像的坐姿,就是法王見到文殊菩薩時的坐姿。法王如意寶當時親口說過,在洞前好好發願,從此以後行持善法,永不作惡,這樣可以把自己的功德融入到文殊菩薩、善財童子和法王如意寶的功德海中,直至成佛永不滅失。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29 上午 08:16: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