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極大善哉!索達吉堪布開許網路聽聞聽聞《大圓滿心性休息》密宗分

您是本帖的第 248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極大善哉!索達吉堪布開許網路聽聞聽聞《大圓滿心性休息》密宗分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極大善哉!索達吉堪布開許網路聽聞聽聞《大圓滿心性休息》密宗分
華智仁波切也殷殷教誨道:“其他分別念所造論典,越看越增上分別念;而無有造作,超越意識的論典,即使聽聞一句,也會無勤生起等持。具尋思分別的論典,學了也是徒勞。無垢光尊者的言教如同如意寶,使人永得平安快樂。所以,他的言教即使是聽聞、受持、修持一句,也與如來的言教具有同等的緣分與功德。奇哉!奇哉!感謝三傳承上師,見之有緣、修之有福。所謂本自具佛,實在真實不虛。”
“心性休息”同步班通知(三)

 

各位同步班學員

阿彌陀佛!

根據上師在94日課前的開示,現就同步班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關於圓滿聞法

原定同步班的學習內容是《大圓滿心性休息》顯宗部分。上師慈悲,考慮給予符合一定條件的同步班學員,聽聞《大圓滿心性休息》密宗部分的機會。其中一個硬性條件,是顯宗部分必須圓滿聽聞,不能斷課。所謂“圓滿聽聞”,是指參加了顯宗部分每節課的聞法,直播或重播均可。

為了方便教務處審核聽聞密宗部分的資格,同步班將開始登記學員聞法圓滿情況。

登記方式:每一期課程直播和重播結束後,未圓滿聽聞的學員,主動到教務處公佈的網頁登記所缺課程。

若實際有缺課的情況,卻未如實登記的學員,即使獲得了聽聞密宗部分的資格,也屬盜法。

二、關於實修

同步班學員在學習期間,應盡量修持《大圓滿心性休息實修法》,其顯宗部分即《前行實修法》,上師已傳講圓滿。視頻和法本下載地址如下,大家可下載學習,並實地修持。

http://www.zhibeifw.com/cmsc/list.php?fid=669&page=5

 同步班中的學會發心人員、預科系加行班學員,若由於發心工作繁忙、加行班實修任務較重等原因,不能實修的,可自由安排。

 

願吉祥!

 

弘法教務處

2014 96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9/14 下午 10:49:0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9/12 上午 01:04:5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