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好相處的師父是屁功夫都沒有,有功夫的師父是真不好相處

您是本帖的第 255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好相處的師父是屁功夫都沒有,有功夫的師父是真不好相處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好相處的師父是屁功夫都沒有,有功夫的師父是真不好相處
秋竹仁波切

不要找嘴上都說「好」的師父
真正善知識沒有一個好相處的

密乘金剛上師具足三戒就是別解脫戒、菩薩戒、密乘金剛戒。具足這三種戒,我們叫做「三戒具足」,這種大師十全十美,現在很難有,也不好找。即使找得到,他願意指導你,你也很難跟他平順相處。因為沒辦法!好相處的師父是屁功夫都沒有,有功夫的師父是真不好相處。要不要跟不好相處的師父,就看你們啊!我遇到的善知識沒有一個好相處的,都很難搞!很多人的美夢就是有個很好相處的師父,整天都笑嘻嘻的、沒有脾氣、懶惰也可以、不修也可以,什麼都可以。
不要找嘴上都說「好!好!好!」的師父啦!要放下這個幻想。找不到我剛剛講的「三戒具足」的上師,最起碼、最起碼找個不會胡說、不會騙人、一切透明化的上師嘛!跟他學應該比較不危險。不然這個時代騙子太多了,什麼漢族、藏族……,很多很多,滿街都是騙子,要小心一點!不要自己沒有學成佛法,結果一起下地獄,那就太危險了。「如何尋找善知識」簡單來講的話,就是去找具足這三種條件的上師。這樣,大家都聽清楚了吧! 
http://palyul-tarthang.org/p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98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8/27 上午 10:58:2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46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