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公告】喇榮佛學院弘法教務處公告「《大圓滿心性休息》同步班」招生說明

您是本帖的第 256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喇榮佛學院弘法教務處公告「《大圓滿心性休息》同步班」招生說明
jdhazeljd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蝙蝠俠
文章:754
積分:644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3月21日
 用支付寶給jdhazelj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喇榮佛學院弘法教務處公告「《大圓滿心性休息》同步班」招生說明

「《大圓滿心性休息》同步班」招生說明

頂禮大恩根本上師!

各方叢林大德長老、信眾居士:

在互聯網高度發達的當今時代,為了更好地運用網絡弘法,讓城市中的有緣眾生足不出戶就能聽聞佛法,2010年,索達吉堪布決定對外同步直播在學院的傳法活動。

4年多來,已經傳講和直播了《大圓滿前行》《釋量論•成量品》《佛說無量壽經》《佛說觀無量壽經》《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普賢行願品》《二十一度母讚》《十六羅漢禮供文》《大自在祈禱文》《修心利刃輪》《六祖壇經》等十多部經論,很多城市中的佛友,通過網絡得到了顯密佛法的教授,不同程度上感受到了法雨的潤澤。

今年,在《六祖壇經》講授圓滿之際,依靠一些發心人員的祈請,堪布決定開講全知無垢光尊者所造的殊勝論典——《大圓滿心性休息》,並對外同步直播。

為了讓大家對聞法生起真正的珍惜感和難得心,對佛法傳承生起殷重之心,這次直播跟以往有所不同,不再是無條件開放直播平台,也不是想聽的時候聽、不想聽的時候就不聽。而是,在報名並且承諾圓滿傳承等前提下,才有機會聽聞。為此,經與堪布商量,弘法教務處決定開設「《大圓滿心性休息》同步班」,對同步班學員提供聽聞本法的機會。具體安排如下:

一、   報名事宜:

1、報名條件:

1)             人格賢善、穩重,遵紀守法;

2)             對大乘佛法與傳法者有信心,已皈依三寶;

3)             熟悉電腦基本操作,有上網條件;

4)             能遵守同步班的管理規定,按要求聞思修行,圓滿傳承;

5)             學會預科系或正科系學員報名的,不應影響學會課程的學修。

2、報名與開課時間:

1)     報名時間:2014年7月28日至8月15日,為集中報名時間。開課後至《心性休息》第四品傳講圓滿期間,仍可報名,符合條件的,也予以接收。

2)             開課時間:2014年8月中旬。

3、學習課程:《大圓滿心性休息》顯宗部分1-8品)。未得過密法灌頂的,也可以聽聞。

(本論簡介:世間有數不勝數的論典、教言,究竟該學習哪一部、宣講哪一部、修持哪一部?若歸納為一個竅訣,就是全知無垢光尊者的《大圓滿心性休息大車疏》。本疏是顯密教法之總綱,歸納了八萬四千法門的精華,也是寧瑪巴的菩提道次第論。)

4、報名方式:登錄以下網頁填寫在線報名表。

http://www.zhibeiwl.com/index.php?r=survey/index/sid/588356/lang/zh-Hans

5、資料及費用說明:不收取報名費,不提供免費法本

二、   學修安排

1、學習周期:2-3年。

2、聞法時間:每周一和周四晚上19點30分-21點30分。因遇事或堪布外出而變動或停課的,將提前在聞法房間內通知。

3、聞法方式:學員使用報名時填報的YY號,登陸智悲講堂YY房間聽聞(具體房間名和房間號,將在錄取通知中告知)。

願吉祥!

弘法教務處

2014年7月28日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7/29 上午 12:50:4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7/29 下午 12:45:2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1250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