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希阿榮博: 殊勝對境前,起信流淚,功德很大

您是本帖的第 294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希阿榮博: 殊勝對境前,起信流淚,功德很大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希阿榮博: 殊勝對境前,起信流淚,功德很大
轉自: 菩提洲-拉薩朝聖紀實


http://www.ptz.cc/page/print.aspx?magID=2083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希阿榮博上師以頭頂禮佛陀


    

不久,隨著希阿榮博上師的念經聲起,弟子們也開始跟著上師一起念經發願。作為一名虔誠的佛弟子,大家此時的心境是任何語言都無法描述。仰望佛像,跟著上師念誦著經文,慢慢地,宿世的善根在殊勝的對境前被悄然喚醒,眼中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怎麼也無法止住。在祈禱與發願的誦經聲中,大昭寺的幾位僧人開始取下佛像身上的法衣,為覺沃佛像貼金供養。筆刷蘸著純金金粉,供養本師釋迦牟尼佛。    

    


 

  

在大昭寺的大殿內,除供奉著世尊十二歲等身佛像外,還有觀音菩薩的化身藏王松贊干布像、松贊干布示現圓寂前與文成公主、墀尊公主同時融入的那尊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像,法王如意寶的前世列繞朗巴大師掘取的一尊蓮師佛像、幾十年前由安多龍多克服種種違緣發心建立的一尊蓮師佛像以及自然顯現的度母佛像等,在為覺沃佛像貼金後,上師又為這裡的其他佛像一一貼金供養,貼金持續了兩個多小時。


 

晚上弟子們再次來到上師的房間。今天我們為覺沃佛貼金非常圓滿,我看到你們不少人在覺沃佛像前都哭了,在殊勝的對境前,因為信心流下眼淚,功德非常大。在與上師聊天的不經意間,弟子們又得到了上師的鼓勵.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7/19 下午 02:19:2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7/19 上午 02:18:3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