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台大校長 李嗣涔實驗證明 佛 、 神存在影片,但見大光明!!

您是本帖的第 712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台大校長 李嗣涔實驗證明 佛 、 神存在影片,但見大光明!!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台大校長 李嗣涔實驗證明 佛 、 神存在影片,但見大光明!!
        影片之中,主要的論點是,特異功能不論知不知道梵文、藏文、英文,皆無法隔空透視佛號、心咒,但見大光明而已,顧此了知咒形於一般人科學測試尚不能了知,何況其功德?《文殊根本續》雲:“稱誦善逝之密咒,如是諸咒具實義,衆生側眼視密咒,如來亦能攝受彼。”眾生眼睛看到密咒,其影響力科學家也無法了解!!!

        而下各方大德闡述心咒之本體可了解



凡夫一般認為:念觀音心咒,是自己的分別念,或只是自己的聲音在念,外面肯定有一個實質性的觀世音菩薩,我念咒祈禱他以後,他就顯現神變過來了。我們的分別念是這樣想的,這是沒有通達密咒和本尊一味一體的誤解,是有過失的、不究竟的見解。

麥彭仁波切在《大幻化網總說光明藏論》中說過:咒語就是本尊。比如我們念觀音心咒“嗡嘛呢唄美吽”,實際上這個咒語就是顯現為文字形象來度化眾生的觀世音菩薩。真正通達密咒和本尊無二無別的時候,密咒就是本尊,本尊就是密咒;般若空性就是佛,佛就是般若空性,除此以外,沒有別的佛陀。般若空性和佛沒有什麼差別,與佛是同體的。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3/19 下午 07:26:2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3/19 上午 07:07:5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