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一位偉大母親之震撼虹化!

您是本帖的第 380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一位偉大母親之震撼虹化!
Big-sa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蝙蝠俠
文章:779
積分:80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9月13日
 用支付寶給Big-sa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一位偉大母親之震撼虹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世上之人,雖說佛性皆為一如,但仍以男女示現為兩種性別,自從佛陀出世以來,修行人雖說是以男身居多,但依然不可輕視女性修行人,因為從古到今,女性修行人獲得大成就的也有!

特別有些示現為空行母的,對佛行事業都具有卓越之貢獻!因為很多伏藏的開啟都需要有空行母為助緣,方趨於圓滿!

前面我也發表了(空行母虹化後法體小可入瓶且硬如鐵!http://blog.sina.com.cn/s/blog_adfd25340101bcx2.html),說到了一位女性虹身大成就者的事例。

前幾天,我因為見到了遼西寺的管家諾布喇嘛,他也給我講了一個女性虹身大成就者的事情,下面我們來分享一下:

遼西寺現在有一位松吉澤仁仁波切,很多人知道,他是大圓滿傳承祖師阿格旺波尊者的無誤化身,藏歷木猴年(1944)四月十五日(松吉澤仁仁波切出生當天) ,在距離仁波切的出生地西藏工布地區極為遙遠的遼西寺,附近一座叫做雲丹日扎(功德神山)的大山上,自然鳴起了嘹亮的海螺聲,鳴奏之音響徹山谷四周;並且天空中降下了狀如華雨的潔白小雪花。當時遼西寺的主持正是阿格旺波尊者的四大心子之一的——第二世遼西龍多活佛,他立即以無礙的神通得知,此刻大堪布阿格旺波尊者的轉世——松吉澤仁仁波切已降生了!父親是赤松德讚的後裔——白瑪澤旺,母親是一位心地仁厚、品行賢良的婦女——澤央拉姆。澤央拉姆產下一位頭朝上直立、腳結金剛跏趺坐的奇特男嬰。伴隨著嬰兒的誕生,周圍自然出現了香氣四溢、彩虹繚繞、各色鷹鷲在天空盤旋等諸多奇異的瑞相。生下如此神奇的嬰孩,家人無不驚喜,父親給他起名為松吉澤仁(長壽佛陀) 。

第二世遼西龍多活佛也派遣桑登和扎安久二人動身出發前往轉世靈童的出生地,將一尊蓮師像送去給松吉澤仁仁波切的母親澤央拉姆。因為阿格旺波尊者在世時曾授記說——這尊從白玉達科的伏藏泥土中取出來的蓮師像,能消除其轉世靈童的違緣與障礙。1945年,阿格旺波尊者的四大心子之一的紮拉•夏察仁波切、曲尼堪布、樸澤堪布等僧眾前往工布地區認定轉世靈童。
1947年,依第二世遼西龍多活佛的旨令,鄔金仁增堪布、索等四十多位僧眾騎馬趕往工布地區,迎請阿格旺波尊者的轉世靈童回前世的駐錫地——遼西寺。 1948年六月初十,松吉澤仁仁波切五歲時,將松吉澤仁仁波切迎請到了噶陀寺,為他舉辦了盛大的坐床大典。在噶陀寺的坐床大典之後,怙主松吉澤仁仁波切返回遼西寺。仁波切回憶那個時候的情形說:“母親和桑吉舅舅返回工布去了,仁欽舅舅和我則將老家工布拋於腦後,留住在了遼西道場,從此就再也沒有見到過具深恩德的母親了!”

1952 年,怙主松吉澤仁仁波切預知母親澤央拉姆即將去世,因此向噶陀佛學院供養了一塊銀元並哭著說:“我的媽媽要去世了,蒼天也下著雪來哭悼! ”當時僧眾們都想猜想一定是有嚴重的事要發生,果然半個月之後,有人從家鄉捎信來說仁波切的母親去世了。從此以後,寺院上下一切僧眾、眷屬們都深信仁波切能夠清楚地看到未來。

值得一提的是,怙主松吉澤仁仁波切的母親雖然是一位藏家婦女,平素主要操持家務、從事勞動,然而在閒暇之餘,她也是一位優秀的大圓滿禪修者。在大圓滿法中,當完成了修持的最高證悟後,這樣的修行者在去世時就不會留下遺體,而是身體無餘轉化為虹光而消失,並於法界之中成就虹身來利益眾生,這就是所謂的“虹身成就”。仁波切的母親就是這樣一位大圓滿的最高證悟者,在她去世的時候,身體縮小並完全無餘的消失了,只留下了外面穿戴的衣物以及手鐲等飾品。這一事實證明:她達到了大圓滿最高的證悟——虹身成就。

當時諾布喇嘛給我補充了一點在遼西寺網站上的內容沒有提及到的:當時鬆吉澤仁仁波切的母親澤央拉姆所在的地方發生了地震,地震後,大家到澤央拉姆家倒塌的房子中救援,只見到倒塌的兩堵牆,但人卻不在了,只留下了外面穿戴的衣物以及手鐲等飾品!

見到如此震撼一幕,大家才知道原來澤央拉姆也是一位大成就者!

本圖前排左1、左2是怙主松吉澤仁仁波切的父母,仁波切在母親懷裡,左三是噶陀夏扎仁波切(噶陀五大活佛之一)

文章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adfd25340101bmtb.html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12/31 上午 03:03:0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