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阿秋喇嘛調伏法院院长, 預知取伏藏有障礙

您是本帖的第 371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阿秋喇嘛調伏法院院长, 預知取伏藏有障礙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阿秋喇嘛調伏法院院长, 預知取伏藏有障礙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轉自: 心如晴空的博客- 感师慈恩记


來到了亞青,因為去年盡其所有的供養了(阿秋)法王,上師的房間與原來相比真是空空如也,讓人直接的呼吸到無欲無貪的空朗之氣,空間裡彌漫著上師對法王的強烈感恩與信心,讓自己倍受感動與加持。依上師的教言帶上了哈供與鮮花,懷著虔誠與信心去瞻禮法王。此次有偶然因緣同行的一位年老的藏族師兄竟是法王的大護法。他回憶了他與法王的相識及令他信心生起的經歷。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中间穿藏装的便是新龙院长师兄) 
 

   他回憶道:我是二十多年前認識法王的,我是新龍縣法院院長。當時有位朋友叫我一起前去見位大活佛,說是大成就者,我當時對佛法沒有特別的信心,也沒有感受到活佛與平常人有何差異。當時心裡懷著懷疑去到法王那裡,朋友告訴我說你有什麼問題都能問,也能問問你家裡去世者的去處。我就帶著試一試的態度問法王:請問活佛,我的母親現在生在何處了?法王觀察了一下告訴我說:你母親生到人道了,她的墳在一個半山腰上,有條河圍繞著山腳流淌,在墳對面的山上正對著墳的位置有一條小河從山上流下來。下葬的風水很好,所以她生往人道了。頓時,我的懷疑一下變成了信心與敬仰,法王說的一點沒錯,我母親下葬的位置確實如法王描述的一模一樣。接下來又問了我過世舅舅的情況,法王把舅舅當時去世時穿的什麼衣服,什麼褲子,什麼樣的鞋子都描述的非常準確,並告訴我需要念各種咒經回向利益舅舅。經過此次交流,我真實的對法王生起了信心。之後就常常向法王請教。


 

 


 

  再後來亞青寺修建原來的大殿時木材需要非常多,當時政府不給批,益呷活佛與我交流後我幫助從新龍批下來一百多車,以供建寺之用。法王那時只要來新龍都會住在我家裡。有一次法王要去理塘取伏藏,路過我家,在我家裡休息,法王獨自告訴我說:我看這次去取伏藏有比較大的障礙,很可能去不了,你比較瞭解政府,你說怎麼做會好一些?我回答:取伏藏是否一定要做幾天的法事與念經?法王回答:這個倒是可以不需要。我說:那麼這事從現在起儘量低調,不要大張其鼓,也不要通知別人,趕快趕去,然後取完就返回。法王聽後說,我也這樣想。結果真如法王所講,法王還沒到達理塘,就返回了,因為政府知道了此事,早在那邊嚴防把守,不准法王一行人去到那邊。這是我又一次親自感受了法王的遍知功德。心裡的敬仰更是加深了。



 

   聽到這裡我不竟感慨我們的業障之深重,又更感慨法王的遍知與慈悲,明知取不了,但還是要去做一次努力與辛苦,不正是為了眾生的利益行持菩薩道的難行能行嗎?明知不可為但卻要為之,那怕只是令一個眾生心增上信心而受辛苦也無所怨悔。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7/25 下午 01:39:3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7/25 上午 11:41:1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