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飛往淨土的兩位大成就者--堪欽•才旺仁增(1877-1958)

您是本帖的第 245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飛往淨土的兩位大成就者--堪欽•才旺仁增(1877-1958)
阿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29
積分:1371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12月15日
 用支付寶給阿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飛往淨土的兩位大成就者--堪欽•才旺仁增(1877-1958)

 1958年9月,同德縣華更唐草原開公判大會,準備批斗在當地在很高威望的堪布,並派了幾個民兵去押解他。

因為堪布胖(300斤左右)走路很慢,民兵就讓堪布騎在犛牛上,騎在犛牛背上的堪布邊走邊誦蓮師心咒。到了薩多棟南時,突然刮起一陣遮天蔽日的狂風,民兵也被刮得暈頭轉向,都用衣服蒙住頭蹲在地上。等到狂風停止以後、抬頭看時,發現犛牛還在,可犛牛背上卻空無一人。這時空中傳來了堪布誦念蓮師心咒的聲音,聲音清晰可聞,卻看不到人影。聲音越來越遠、越升越高、直至最後消失在虛空。

堪布作為一個大成就者,如果有人批鬥他,那這些人所種的惡因就太可怕了。

慈悲的堪布就這樣先飛向淨土了。以避免許多人因為要批鬥他而有了做惡的機會。

  因當時的時代環境所限,民兵回去後不敢告知實情,只是說:人死在半路上,已經埋在地下,搪塞了事。

等到宗教政策恢復以後,當時押解堪布的民兵才敢把真實情況透露出來,現在其中的德哥、格爾瑪二人尚健在,而且早已成為居士認真修行了。

因為幾十年前發生的不可思議與震撼人心的那一幕,在他們心裡產生了敬畏,也同時種下了佛法的種子。

這殊勝不捨肉身而飛往淨土的事蹟就在川藏和青藏一帶廣泛傳播。

而要索達吉堪布所著的《密宗虹身成就略記》中即有記載,在《大圓滿大史》中,也有成就者不捨肉身而飛往淨土的詳細記載。

堪欽•才旺仁增是地藏王菩薩的化身,他所證得的、是和蓮花生大師、布瑪木扎上師一樣的成就。

堪佈在世的時候,當地的群眾都稱呼他是“沒有身體的佛爺”。這是因為堪布的侍者在為堪布扎腰帶的時候,竟扎了個空、腰帶被抽成了一個結——堪布已經徵得了無死虹蘊身。

才旺仁增堪布也乘願再來,已經轉世了!見下圖:

不過網上有這樣一句評論的話:在整個近代修行史中,像他那樣能夠不捨肉身、飛升法界的事蹟也是絕無僅有的。


顯然,絕無僅有這四個字就用錯了,為何呢?

因為作者並不了解有另一位大成就者的類似事蹟!

如果了解了的話,就應當將絕無僅有修改成為無獨有偶了!

本圖從左到右:才旺仁增堪布的轉世,土多活佛,第七世佐欽法王(中國的)與功卻仁青堪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5/30 上午 02:47:0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