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索達吉堪布英文官方網今日隆重推出

您是本帖的第 276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索達吉堪布英文官方網今日隆重推出
感恩三寶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4497
積分:23745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感恩三寶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索達吉堪布英文官方網今日隆重推出

 

http://www.khenposodargye.org/

索達吉堪布英文官方網

Khenpo Sodargye Rinpoche

 

索達吉堪布英文官方網今日隆重推出

一千多年前,蓮花生大師曾預言:當鐵鳥升空、鐵馬走路的時候,金剛密法的光芒將傳遍世界。

近年來,藏傳佛教在歐美各國遍地開花,美國的拉·莫卡以西方學者的眼光,審視藏傳佛教在西方的出現,發表評論說:

“當道德和精神價值在充滿物質主義和黷武的西方文明中極度墮落時,必然會產生它的抗衡力,即出現來自西藏的聖人。他們從世界屋脊降落到西半球的河谷。藏傳佛教喇嘛們所具有的深奧智慧、博大的同情心、沉著從容的舉止和文雅的談吐,使西方人士深深為之折服。尤其是在沉默冥思中,他們以一種直接的,具有說服力的方式,向西方世界的俗人作出了證明。而更重要的,他們是覺悟之佛的活生生的象徵,他們顯現在我們之中,正是藏傳佛教對西方世界獨一無二的、具有意義的貢獻。”

今天是藏曆水蛇年二月十五日,阿彌陀佛加持日,我們隆重推出索達吉堪布英文官方網站,以祈願佛法興盛,世界和平,眾生安樂!

2013.03.27


覺空文殊童子之加持   密意界中獲證八辯才   教證法藏海洋尊勝主   至誠祈禱米滂南嘉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3/27 上午 02:25:3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1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