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鯉魚轉世拜師尊

您是本帖的第 330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鯉魚轉世拜師尊
AI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698
積分:2328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24日
 用支付寶給AI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鯉魚轉世拜師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法王如意寶在世的時候,福建的某師兄一行約20人專程去學院覲見法王。當大家見到法王的那一刻,每個在場的人都充滿了法喜,終於見到了慈悲偉大的法王如意寶。

 

其中有一位師兄,卻與眾不同地撲倒在地抱着法王如意寶的腿腳嚎啕大哭起來。所有人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有兩個師兄想去拉他起來,但是那位師兄怎麼也不起,反而痛哭得更厲害。眾人不知道怎麼辦地看着法王,只見法王笑呵呵地摸着那位師兄的頭,請其他師兄把他扶起來,然後法王從自己的手上撕下一塊指甲,送到那個師兄的手裡……

 

 事後別人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自己也不清楚,看到法王那一刻心裡充滿了感動,就忍不住嚎啕大哭,最後,人人疑惑而去。

 

 那之後,有弟子請教法王如意寶,為何獨那位師兄這樣姿態?又為何上師要送指甲給他,要知道平時我們揀一根您的頭髮都異常難得的寶貴啊。法王如意寶開示說:「那人前世是一尾鯉魚,刀口之下被我所救而放生,進而結束惡趣轉生為人天善道。有此因緣,今生他才能來見到我,皈依我為師,所以他才會如此。送他指甲是希望他好好修行,不退轉。」(個人私隱,不提實名)

 

 

作者:洛桑多吉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11/29 上午 08:05:1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