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分享】消災祈福、補運、除煞「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8月28日週日下午2:00)

您是本帖的第 686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分享】消災祈福、補運、除煞「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8月28日週日下午2:00)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分享】消災祈福、補運、除煞「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8月28日週日下午2:00)

恭請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嘎確仁波切   主法

恭請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仁增多吉仁波切   主法

2011年828日「週日」下午2:00  ---  下午04:30)

國曆8月28日(日)這天正好是地藏王菩薩聖誕日,也是東區道場中元普度之功德圓滿日(總回向),本協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特以「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來為參加這次東區道場中元普度之佛友(陽上子孫)作最大的功德利益。

本協會所舉辦的「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是很殊勝又特別的法會,因為不管你人住多遠(甚至海外網友),即使你無法親自來到東區道場參加法會(也沒關係),只要有報名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我們就會為你立牌位),若因你太忙或住太遠,無法親自來參加法會,也會因此特殊的「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而得到實際的消災祈福、補運、除煞之功效。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如何對來現場參加法會的佛友消災、除煞】

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是一很複雜又消災、除障、祈福功德力極大的法會,雖然法會是下午2:00才開始,但是仁波切、喇嘛們上午就會先到東區道場,為當天下午的法會作準備,除了會場的佈置之外,還要先做100組朵瑪,這種特殊的朵瑪是為了當天來現場(東區道場)參加法會的佛友所準備,因為現場參加「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者,可以用此特殊的朵瑪來吸一吸自己身上的業障(陰氣、污穢之氣、煞氣),甚至你身上若有被不乾淨的外靈所依附,也可以借由這種特殊的朵瑪將其吸走,以達淨化你身心之功效。

所以這天亦是地藏王菩薩聖誕日,若你時間上剛好有空,最好來東區道場現場參加「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同時也順便把你們的「頭髮,或指甲,或舊衣服剪一小塊,或全新的一整件衣服(內衣或T恤)」帶來東區道場,「但若您想要把東西帶來也可以,但若不帶來東區道場亦可(依你個人意願為主)」。



【如何對佛友作 ~ 遠距離 ~ 的功德回遮消災利益】

為了考慮到有報名參加今年東區道場中元普度住在很遠的佛友(甚至海外網友),即使你無法親自來到東區道場參加法會(也沒關係),只要有報名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我們就會為你立牌位),若因你太忙或住太遠,無法親自來參加法會,(只要你願意)你只要在鬼門關閉前(國曆8月28日)之前把「頭髮,或指甲,或舊衣服剪一小塊,或全新的一整件衣服(內衣或T恤)」寄來東區道場,仁波切會以密法對在遙遠的你作消災、除障、祈福的,「若您想要,則寄來東區道場。但若不寄來東區道場也可以(依你個人意願為主)」。

大家也都知道,一般人年老死了以後,若是採用土葬的方式,入土下葬後,經過幾年開棺準備撿骨,雖然肉體己腐化,但亡者的「頭髮、指甲」都還會繼續增長,這是人的靈魂(靈力)與肉身還有靈氣相連之故,所以「頭髮、指甲」透過那一點靈氣而繼續增長。「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即是利用你的靈氣(陽上子孫)因其與「頭髮、指甲」相連,故你若無法於當天親臨法會現場,不管你人住在多遠的地方,這種靈氣靈力是會跨越時空的,你也都能得到這次法會的功德利益(當然若你能親臨參加法會現場,則所得的功德力那是更大的),但只要寄「頭髮,或指甲,或舊衣服剪一小塊」寄來東區道場(寄其中一個項目即可)而且若您想要,則寄來東區道場。但若不寄來東區道場也可以(依你個人意願為主


【如何對佛友作 ~ 補運氣、收驚 ~ 的功德利益】

若你能親臨參加法會現場,則可帶家人的全新的一整件衣服(內衣或T恤)(如果你所買的新衣服,想先洗過,再帶來法會現場也可以)來參加這次回遮消災法會,一般正常人是陽氣充滿的,故百邪不侵、睡覺也安穩,且諸事吉祥順利。但若一個人身上的「陽氣」開始產生破洞(或陽氣減弱),則你的宿世怨親債主就會對你下手了,陽氣弱的人也容易被沖煞到。而小孩子(8歲以前)是因為靈魂尚未安定,所以也容易被「驚嚇到!」,這時有家長會把小孩子衣服拿去寺廟「收驚」,而佛教密宗是把法會現場佛菩薩的加持力,加持在(內衣或T恤)上,也可說把陽氣補足在(內衣或T恤)上,然後你拿回去給家人穿,以達到「補運(陽)氣、收驚」的功效。

這就是為什麼要新的一整件衣服(內衣或T恤)了,因為新的或乾淨的(內衣或T恤)較容易吸收法會現場佛菩薩的加持力,且(內衣或T恤)是第一層接觸到你的皮膚,而這股佛菩薩的加持力(陽氣)就直接補進你的身體了,以達到為你家人消災祈福、補運、除煞、收驚之作用。

另外一點要特別說明的是,最好是你能代表你家人於(國曆8月28日)當天下午來參加東區道場中元普度之「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故你可親自帶來「頭髮,或指甲,或舊衣服剪一小塊(會在佛前化掉),或全新的一整件衣服(內衣或T恤)」。

但若你因故無法於當天親自來參加「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你(國曆8月28日)前以郵寄方式寄來東區道場,若你有寄(內衣或T恤)來,最好附上80元回郵(或郵費),因為東區道場工作人員於法會結束後,還要將(內衣或T恤)以掛號回寄給你,以確定你能收到(內衣或T恤)。

「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主要是來對佛友作消災祈福、補運、除煞...的作用,但於農曆鬼月時,最怕的也是一個人陽氣弱了,有冤親債主對你下手報仇,故下面文章推介給新來的網友參考...

【揭密】如何偵測自己身邊有冤親債主~附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22774&page=1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如何對佛友作 ~ 除障、回遮、消災 ~ 的作用】

佛教密宗的「除障、回遮、消災」法會中,其中回遮的作用是修持此「回遮」(擋掉一切惡運、衰運、壞的運氣)法時,可以把即將對你傷害的業障回遮擋回去,另一種說法是把你的原神遮起來,同時又把業障擋回去,以達到消災的作用。

在民間信仰道教寺廟有辦一種叫「蓋魂(台語)」,就是在你倒眉運氣差時,將你的原神先蓋(遮住,台語叫作蓋魂)起來,讓宿世怨親債主找不到你(向你報仇),但這只能治標不能治本,當道教法術消失後,怨親債主又會找到你了。而佛教密宗用「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回遮法」較為究境,因為密宗的回遮法,一方面把怨親債主、業障擋回去,一方面修法來結怨釋結,以達消災除障的功效。

堪仁波切這樣回答開示道:「因為《心經》所講的是空性精華。我們之所以會遭遇恐怖、災難、違緣等侵擾,根本在於對人我和法我的執著,倘若證悟了無我空性,斷除了人我執和法我執,一切魔障就沒有猖狂的餘地了。《心經》宣講的是最殊勝的般若空性,以此空性的威力,再加上《心經》的加持力,內外密的一切違緣都能被遣蕩無餘。所以,佛經中專門有《般若心經回遮儀軌》,裡面就說往昔帝釋天怎樣祈禱,我們也如是祈禱的話,魔王波旬等一切違緣都會化為烏有」。


【特別說明】

這次佛網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是以冥陽兩利為主的法會,例如;在這一整個月的普度法會中,「中陰文武百尊度亡、阿彌陀佛大法度亡法會」是針對亡靈、嬰靈、祖先之法會,而「藥師七佛度亡祈福大法會」是對祖先、個人怨親債主、陽上子孫、長輩父母....等,都有重大功德利益的,

而於地藏王菩薩聖誕日(地府關閉鬼門)的這一天(國曆8月28日),我們舉辦了這場總回向「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來圓滿一整個月的中元普度法會。

所以佛友只要報名今年佛網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則一整個月的每場東區道場之法會功德,都會回向給你與你的祖先。

想報名今年佛網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之佛友可參考下面.....

2011年禪門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般若回遮、藥師七佛、放生大法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27119&page=1


有關於鬼門開啟(國曆7月31日)我們就會開始為報名參加東區道場中元普度之佛友「立牌位」,若你時間上方便的話,也歡迎於下午2:00在東區道場親臨參加立牌位(長生祿位、往生蓮位、嬰靈立牌位、地基主牌位)的法會,若在這天能為祖先、亡者立往生蓮位,為陽上子孫立長生祿位,那真是至孝的無上功德(若您國曆7月31日下午無法前來立牌位,沒關係,道場工作人員也會依你報名中元普度之項目,代你立牌位)。


【本專輯之說明】

有關要如何把「頭髮,或指甲,或舊衣服剪一小塊(會在佛前化掉),或全新的一整件衣服(內衣或T恤)」,寄來(或帶來)東區道場,網友可參考(「第2層樓 」圖示、說明)。

而於中元普度法會期間,佛友(若有需要)也可自己修持東區道場所提供的「如意七寶塔」,或於(「3層樓 」如意七寶塔的修持方法圖示、說明)中自己下載,然後用印表機印出來自己修持,自己於(國曆8月28日)圓滿日火化之前(寄回東區道場,我們為你於佛前火化亦可)火化。

今年佛網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有三場法會是需要事先線上報名、或電話報名(參加)的,以便我們統計法會人數,其他中元普度期間的法會則是自由參加。

需要事先線上報名、或電話報名(參加)的法會

國曆8月13日(六)下午2:00   藥師七佛度亡祈福大法會(敏珠林  雲滇上師主法)

國曆8月21日(日)下午2:00   基隆和平島放生、護生大法會( 嘎確仁波切、仁增多吉仁波切主法)

國曆8月28日(日)下午2:00   般若除障回遮消災祈福大法會(  嘎確仁波切、仁增多吉仁波切主法)

而於「5層樓、第6層樓 」是這次「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的主法上師(嘎確仁波切、仁增多吉仁波切)介紹,「7層樓」是想參加這次法會的報名方式。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7/23 上午 10:01:0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7/23 上午 01:52:0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