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受持不動如來名號的人,所有惡魔都不能擾亂!

您是本帖的第 523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受持不動如來名號的人,所有惡魔都不能擾亂!
善達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57
積分:2221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10月28日
 用支付寶給善達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受持不動如來名號的人,所有惡魔都不能擾亂!

受持不動如來名號的人,所有惡魔都不能擾亂!

錄自:諸佛菩薩名號集•寶珠鬘(麥彭仁波切 著 索達吉堪布 譯 )

《大乘聖花叢經》中舍利子請現住所有佛陀住世品中記載:

頂禮、供養、皈依現喜世界出有壞應供正等覺不動如來

凡是聽到此如來名號虔誠信奉者,於無上菩提中不退轉,所有惡魔也不能擾亂。(昔日佛陀)在念誦不動佛的名號、宣講不動佛的功德時,魔王波旬耳聞後帶著魔軍來到佛前說:“稱誦千佛的名號,我也無感應,而不動佛的名號卻非如此。為什麼?因為他不能變成我的境地。所以,我要對聽聞他名號者製造違緣。”

佛言:‘波旬,你無法對其製造違緣,因為我已交付於不動如來和其餘如來,(聽聞彼佛號者)將蒙受那些佛陀垂念、加被。”

佛告舍利子:那些聽到不動佛的功德後捨棄者,是緊持成為地獄之法。邁入大乘之人漸漸在北方弘揚盡說其功德的法門時,有許多捨法者,並對地點及人數作了授記。佛陀及其所有正法不可思議,萬萬不可認為“我不了知”而捨棄甚深法,因為他們得到的是捨法非福德業,而虔誠信奉功德無量。

《不動佛刹土莊嚴經》中記載:在此世界東方功德超群絕倫的現喜刹土,不動佛現今住世,長久住世,宣說無量法門。凡是往生於彼佛刹土者均具足稀有功德。誰持受不動佛名號,即蒙受彼如來垂念,一切邪魔無機可乘,全無嚴重冰雹、傳染病、災害等危難。任何眾生如若發心往生彼刹,即刻如同不退轉菩薩。其中詳細宣說了諸如此類對如來發心的高度讚歎。

近來世間違緣頗多  請大家努力持誦


南無不動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上菩薩   南無文殊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寶相如來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彌勒菩薩  南無藥王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6/12 下午 03:21:39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6/12 上午 03:20:3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22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