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特急】天祐日本,台灣加油「不動明王度亡消災法會」~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913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特急】天祐日本,台灣加油「不動明王度亡消災法會」~附圖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特急】天祐日本,台灣加油「不動明王度亡消災法會」~附圖

2011年3月27日(星期天)下午2:00 ~ 4:30

主法上師:白玉  堪布  尼瑪 仁波切

法會地點:禪門東區道場

主辦單位: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緣起】

       本協會的理監事L師姐的父母從日本移居到紐西蘭過著退休養老的生活,但於上個月(2月22日)紐西蘭發生80年以來最嚴重的天災,基督城規模6.3淺層地震,造成200人活埋,數百人受傷,因此L師姐的父母又從紐西蘭搬回日本東京居住,沒想到過沒幾個星期,日本宮城縣於3月11日下午1點46分左右,發生世紀超級強震,芮氏規模由7.9上修至9.0後,地震引發的海嘯,重創日本東北地區,像是岩手縣、宮城縣等,而L師姐的父母還好身體安好,L師姐心想要將父母接回來台灣住嗎?

台灣會是下一個日本宮城縣嗎?會有規模8.0以上的淺層地震侵台嗎?日本宮城縣超級強震,其威力約是台灣921地震的275倍,相當於1萬1000顆廣島原子彈爆炸威力,為人類史上第4大強震,是日本有史以來第1大強震。

經過我們的討論,而緊急舉辦天祐日本,台灣加油「不動明王度亡消災法會」,恭請塔巴林寺住持  尼瑪 仁波切  主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說明】

       這場法會以「不動明王度亡消災法會」為主,因為仁波切說:「目前日本己有數千人死亡,兩萬人失蹤,故先以為日本在這次震災中的亡者為其超度,令其亡者中陰神識離苦得樂,然後再為台灣消災,希望強烈地震不要侵襲台灣,令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這次法會,我們以大寶伏藏的「藏傳不動明王法本」為消災儀軌,然後仁波切再特殊的不動明王度亡法,回向度亡於這次日本震災中的亡者。

這本「藏傳不動明王法本」有記載,是在19世紀時,伏藏法王秋吉林巴(1829 ~ 1870)尊者(百大伏藏師之首,蓮師所授記)在岩石中取出(是1000年前蓮師的伏藏法),取出時是空行文字,然後當時藏傳佛教寧瑪派的共主,大成就者蔣揚欽哲旺波(1820 ~ 1892)從秋吉林巴尊者的手中取得,並親自校對無誤,而抄寫下來的,蔣揚欽哲旺波尊者更是親簽名以示負責。

蔣揚欽哲旺波年紀較秋吉林巴長,在19世紀時,與將貢康楚仁波切合稱為藏傳佛教利美運動三大師。

藏傳不動明王法是非常靈驗的,昔日伏藏法王秋吉林巴帶領一百多位徒眾,在穿越喜瑪拉亞山時,遇到山崩地裂,秋吉林巴令徒眾一起修持藏傳不動明王法,之後即大地平息,平安度過山脈。

台灣有許多佛學會、寺廟,道場的上師、法師也發起了念佛、誦經、拜懺,修薈供,度亡消災法會....這些對大共業的業報之改善都有幫助,我們也非常讚嘆!

另外大家不要再吃活魚、生魚片、魚翅.....了,當一個國家或地區,大家愛吃生猛海鮮、活魚,則這種殺業累積到一個量,這些生靈會反撲的....,大浩劫、災難,是否在背後等著我們?所以戒殺、護生、放生,齋戒修佛是扭轉惡業的不二法門。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特別說明】

      這次佛網舉辦的天祐日本,台灣加油「不動明王度亡消災法會」,仁波切會先帶領大家修持秋吉林巴所取出的蓮師伏藏「藏傳不動明王法」,然後仁波切會再一本金剛上師專用的「不動明王超度法」之法本修持,仁波切也會口傳一些相關心咒給我,以令我們能得到不動明王的護祐,接著仁波切會開示不動明王的修法注意事項,於2009本協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第一次舉辦不動明王傳法灌頂,利用這次「不動明王度亡消災法會」仁波切再針對不動明王的修持法多加的說明與開示。

2009年也是L師姐向仁波切請法,本協會花了許多心血,請專人翻譯法本,並製作教學CD...,把大寶伏藏的「藏傳不動明王法本」漢化,以利益我們華人地區,於2009年台灣經歷了八八水災之浩劫,且當年入冬後又將爆發H1N1新病毒的災害,

其實早在2009年日本地震科學家的監控,日本關東地區上空的大地釋放出來的電離子,比平常高出200倍,這是日本關東地區即將發生大地震的前兆,因為這些大地釋放出來的電離子是地底地層正在方激烈碰撞,然後從地表縫釋放出來的電離子,所以日本地震科學家預則2010年左右日本關東地區將發生7級到8級的大地震(台灣921大地震是7.1級,就己經很可怕了,更何況地震達8級),結果真的於2011年3月11日,日本關東地區發生了人類千年來之超級強震(9.0),真是天地同悲啊!那時我們也是擔心台灣會受到超級強震共業的侵害,故當年佛網也在基隆海岸放生、施放20萬張天馬與90隻龍族寶瓶,也希望龍王護法們能保祐台灣免於受到超級強震之災害。

【感謝!感恩!】

面對人類的大浩劫、大共業之苦報,只有靠大家戒殺、護生、放生,齋戒修佛來轉化之,感謝!有許多網友報名佛網2011年【戒殺護生、佛教齋戒月】線上網路共修活動,也感謝!許多佛友參加恭佛網祝觀音聖誕放生+獻供龍族寶瓶+掛天馬旗煙供法會

這次淡水八里海岸施食與獻供龍族寶瓶,己經有來自全世界各地的佛友要獻供數十個龍族寶瓶了,這除了對獻供龍族寶瓶的功德主全家有幫助之外,集合起來的善業力量對於台灣西北海岸地底也有安定作用,也有許多佛友在禪門東區道場為日本受災難者供燈,感恩!

當然,網友也耍感謝台灣有許多佛學會、寺廟,道場的上師、法師對我們這塊土地的努力,台灣加油!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3/16 下午 09:44:1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3/14 上午 06:24:2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