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分享】蓮師淨土「銅色吉祥山」要如何前往。

您是本帖的第 624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分享】蓮師淨土「銅色吉祥山」要如何前往。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分享】蓮師淨土「銅色吉祥山」要如何前往。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這篇「蓮師剎土雲遊記」特別推介給佛網的讀者朋友們,此篇文章己經過完整收錄、從新排版及校對。

此文為大伏藏師多傑德欽朗巴(1864 ~ 1928)所寫的,多傑德欽朗巴所處的年代與現今我們之時代相去不遠。

多傑德欽朗巴大師在一次的法會中,由七位空行母現前,帶大師前往蓮師淨土「銅色吉祥山」,這整個神遊的過程非常詳細與精彩,大師在飛往蓮師淨土的路途中經過「岡底斯山脈、尼泊爾的夏榮卡修大佛塔、印度那爛陀寺的遺址」,就這麼邊飛行邊覽勝,一路走來,除了大山、寺廟外,還飛越了諸大河流。千山萬水、風土人物一一從眼皮底下流走....

當多傑德欽朗巴大師到達蓮師淨土後,也見到許多成就者,最後得到蓮師的開示及指導(內容詳盡)。


若想閱讀全文請按下面..................

蓮師剎土雲遊記 ─ 伏藏大師多傑德欽朗巴 造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8&ID=15314&page=1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9/1/5 下午 03:32:0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1/5 上午 03:29:0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