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我很醜,我真的很痛苦。

您是本帖的第 484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我很醜,我真的很痛苦。
阿貴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817
積分:1156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阿貴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我很醜,我真的很痛苦。
誰來救救我,我真的很痛苦。

誰來救救我,我真的很痛苦。
而且這樣的痛苦,是這一兩年間才開始
我的貌不如人,早已司空見慣,也已經麻俾。
兩三年前,我的朋友對我說了一段話,把我推入地獄的深淵。
她對我說:「你知道嗎?班上同學對你的感覺是怎樣的嗎?」
我說:「不知道耶!」
她說:「你知不知道他們很討厭你耶!你知不知道為什麼?」
我當時聽了內心一震,眼淚不自主的流下來。
我哽咽的說:「不知道。」
她說:「因為妳長得很醜,所以大家都討厭你。那些男生曾經說:『她為什麼不重新去投胎算了。』。有一些女生也對我說:『妳不用跟她在一起啦!』我聽了更是當場眼淚潰堤。」
我說不出話了,我坐在宿舍的樓梯間掩臂嚎啕痛哭,慌張失措。
我不知道,醜,竟然是交不到朋友的。醜,是讓大家討厭的。
她叫我去整型,她說身為我的朋友,要告訴我實情,但是她很捨不得我這樣難過~。
我是一個七年級的女生,但是我不像別的女孩一樣,是一朵初綻的蓓蕾,青春而美麗。相反的,我長得比阿修羅相去不遠,俗話說像鬼,我只是不想講得這麼粗。反正,就像所有的小說情節一樣,妹妹美麗而聰明,是成大的高材生,又交了一個男友。我內心倒有點羨慕,本來還相安無事,可是她若是稍為驕縱起來,指責我,或是相應不答,我就燃起心中的妒火,開始討厭起她。
我無法讓我的內心平靜,別人只要耳語,我一定是認為他們在講我的壞話,雖然現在在補習班交到了朋友,但是並不很快樂,我有時候會覺得他們是在利用我的。我的內心常常會掉到有如阿修羅或地獄的境界去,我再也不能平衡了,雖然很多學佛的都安慰我說皮肉是表象的,是會腐朽的,是短暫的,所雖然因此得到了平息。但我很快就會忘記,由其當我憶起醜是會令大家討厭的那句話,我又很快掉到地獄去。我會覺得他們也是討厭我吧!只是強忍下來安慰我。
現在我的日子過得生不如死,我想除非去整型成功,否則再也救不了我,我再也回不去以前快樂的日子了,再也回不去以前單純的自己了。
有時候想起來還會默默的一個人流淚或嚎啕大哭。
常常流連在玻璃窗或鏡子前面,想自己有那麼醜嗎?也許是鏡子的關係,也許是光線的關係,我有時候覺得自己並不是那麼醜,還有一些可愛。可是也許是自己心理因素自我安慰的關係吧!也許是光線的關係吧!因為我照相起來很醜,別人也說我很醜。那我就是很醜沒錯了,雖
然不停的安慰自己,卻阻擋不了潛意識傳來的訊息,偶爾在路上更會遭來別人的批評與謾罵,我更是生不如死,現在都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跟男生講話。
我決定了,賺到錢以後,我要去整型,一步一步的把自己整得美美的,我不要被別人踩在腳底下,至少,人長得美,才可以獲得別人的尊重,才可以至少跟別人站在同一條線上。至於愛情,哼!我看透了,我不想談了。
但是我怕找錯整型醫師,我人生就更糟了。照這樣下去,我看還沒整型,我就已經精神錯亂了。我跟我媽說過好幾次了。不過媽老是安慰
著我,說我並不醜,但我不信。最近妹妹說她一眼大一眼小,媽說要
帶她去看醫生,看看能不能整。哼!看吧!妹妹比較漂亮,媽媽都情
願把錢投資在她那邊,而我沒有人愛,連拯救我都不願意,還找藉口說我的比較難。我看清楚啦!無論我再體貼,再孝順,在爸媽的心裡也敵不過漂亮聰明驕縱的妹妹,我還能怨嘆什麼呢!哈!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2/6 上午 08:40:1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