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準提光明加護身

您是本帖的第 690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準提光明加護身
阿貴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817
積分:1156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阿貴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準提光明加護身
準提光明加護身<<轉貼>>

文/曉柔

我平日亦有持誦準提咒的習慣,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當然,一切都僅供參考!我寫這篇文的目的,非要自我歌功頌德,得意一番,一點都沒有;然主要是要宣揚及稱讚準提菩薩的大慈大悲與不可思議,還有願看到的有緣人,若有機緣,當可持誦「準提咒」。若你覺得本文對於傳播正法有所幫助的話,也可以把它傳出去、或轉貼;否則,就請你忘了它,乃至刪除它。

今年農曆九月份,為了準備我們家附近城隍廟舉行的普渡境內無主孤魂的法會事宜,我們一切大大小小等人均動員,工作繁忙。當時還趁著找工作的空檔,我也不例外的每天到廟裡幫忙,晚上則兼廟公看廟。

在繁忙中,總會趁空閒之餘,手抄「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抄經本的前半是由一位廟方執事人員所寫,後半則由我抄寫。就在法會前的一、兩個晚上前,我終於完成了經文的抄寫。城隍廟雖然不大,但位在交通繁忙的市區,共有2個區域,前面供奉以城隍老爺為主之諸神,後面則是供奉著百姓公。

連續2年城隍爺的夜巡,據說都收了相當多的好兄弟。雖然平日我接觸佛法,是個三皈五戒的佛弟子,但因家中是道教家庭的緣故,佛道兩相接觸,故自小對鬼道眾生的苦還有它們對執著的深切有著深深的體悟,深知它們的痛苦與可憐。

故當我完成「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的抄寫後,我隨即將整部抄經本完整的檢查,然後告知抄寫前半部的那位廟方執事人員,除了表示要將其名字寫在後面的迴向文中外,另外要將此抄經本整本功德迴向給後面所有的百姓公,願它們全部都能離苦得樂,了生脫死,將來轉世人天,得聞佛法、聽聞佛法、乃至修持佛法,不再輪迴,不再受苦,並能早日投胎轉世。我還到城隍爺面前擲杯,告知城隍爺以上諸事,並言要將抄經本化在金爐裡,肯請城隍老爺允杯;結果城隍老爺允了杯。在我在稟告城隍爺此事的同時,產生了一些變化,在此略過不說。

就在當夜凌晨寅時時分的睡夢中,我作了一個夢。夢中我跟弟弟還有一群人坐著一輛行駛中的火車。火車延著鐵路行駛,待行駛至一片很大很大的墳墓邊時,這時從墳墓裡一直不斷地飛出了無量不可說、難以估計的鬼魂,全往火車飛過來,火車因此立刻停駛,車上的人也全部跳出車外。

不過這些鬼魂的目標是我,因為它們全部都要到我身邊,甚至有的要穿透我的身體。為了保護自己,在無意識中,毫不思索的,我立刻的持誦了「準提咒」。這時只見我的身體週圍,出現了一圈橘色的防護罩,防護罩的外面有著火燄,整個防護圈所發出的光亮很美,而且很亮。所有的鬼魂只要靠近防護圈的,均馬上被火燄給阻擋著、或被燃燒掉。

然而鬼魂實在是太多了,多到一直不斷的從所有的墳墓裡一直不斷的飛出來,多到簡直不可計數,也無停止的時候。此時我心想改持「準提心咒」── 唵 佳咧主咧 準提 梭哈──,並開始結手印,看看威力會不會比較大,然後盤腿坐在地上。持心咒 + 手印後,身外的防護圈反而更加擴大,周圍的火燄反而更加的熾盛,光亮也更加光明照耀,當然還沒靠近防護圈,鬼魂就全被擋住了。

我也要旁邊的人跟著我持誦,會持誦的就開始持誦,只見在我們這一群從火車上跳下的旅客中,也有防護圈升起來了。在我的左右各有一人,他們也跟著誦心咒,也是一樣的坐在地上;於是防護圈以及防護圈外的火燄就以我們三個為主的防禦著。因為鬼魂實在是太多─太多─太多了,這場面有點像Matrix III 駭客任務三裡,烏賊大軍全體在錫安裡飛行的場景;而我們的準提防護罩也就「有點」類似卡通七龍珠裡,賽亞人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後身上所出現的光茫與光圈一樣。

鬼魂還是一直不斷的從墳墓裡飛出來,永無止盡,無量無邊,不可數不可數,我的手因為持準提印的緣故而有點酸了,心想要是到最後手真的很酸,那怎麼辦?管他的,還是一直不斷持咒、結手印就是了,不管那麼多了。就在如是想的時候,我醒了。醒了後看了看時間,大約凌晨五點,所以此夢當在寅時〈3─5點〉間發生的。

此事對於內心的震憾著實甚大。清晨,走在外面,深深覺得自己的能力實在是太有限─太有限─太有限了,內心對地藏菩薩的慈悲與威神大願更是讚歎不已!除了對地藏菩薩外,還有對於所有出了家,為了生脫死與度脫眾生的出家法師們,內心深深的做了一個很大的尊敬與鞠躬,也對道教正法神明在人間所肩負的使命,還有對人間在默默及暗中所做的保護,獻上了最高的敬意。感慨自己除了今後不斷在身、口、業,及待人處事,還有修持方面要更努力與不懈待外,真的別無它法了。

我寫這篇文章,是希望大家能夠瞭解諸佛菩薩救渡一切眾生的悲心與苦心外,主要目的是宣揚與讚歎「準提佛母」的威神與功德,不可思議。希望大家以後在道業上能夠常發覺自己的不足之處,時時改進,有緣的人,更可誦持「準提神咒」。

然並非要鼓勵持用準提咒的有緣人隨便的去招惹鬼神、或降魔,就像世間有些學了法的法師一樣。雖然早已知道準提菩薩大慈大悲與大不可思議,但還是願提醒與告知在諸憂悲苦惱與諸不具使還有諸多惡業來結其心的人們,來持誦這個真是不可思議的法門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2/6 上午 07:23:4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