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禪定天眼通之實驗---天眼所見篇 就問馮馮有天眼是真的還是胡說?

您是本帖的第 949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禪定天眼通之實驗---天眼所見篇 就問馮馮有天眼是真的還是胡說?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禪定天眼通之實驗---天眼所見篇 就問馮馮有天眼是真的還是胡說?
有人看了 禪定天眼通之實驗---天眼所見篇 就問馮馮有天眼是真的還是胡說?

天公較疼愛憨厚的老實人..//轉貼自心明居士

看不見我對不對!所以人是很渺小的吧!"金剛經"云: 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看吶! 那一個地球,多少恩 !愛 !情 !仇 !怨 !恨 !
五十多億人口與無量眾生如夢!如幻!如痴!如怨!這是由太空中照的地球全貌!您看了還有什麼看不開呢?眾生起心動念!無不是罪!無不是業! ---請讀 "地藏經"
有點開悟了嗎?六祖惠能大師的"六祖壇經"與佛的 "金剛經"才有開悟的境界,不是隨便說就可以的!你看不見我吧! 不過只要記得釋迦牟尼佛不由弟子發問而在說法49年內,向弟子自說九次的 "阿彌陀經" 就可以了!心明皈依佛門的因緣,並回答大家一般性的問題自從我寫了"心明網頁"之後,兩年來,有很多國內外的網友對皈依佛門及我私人的事有很多問題,還有的人問些是與修道無關的事,因此在此一次回答,以免花太多精神一一回答,因此總合大家所關心的問題在這說明:1.許多人看了 遠離男女的歡愛,回到清淨的故鄉而誤會我是同性戀者!
其實標題是我想出來的,因現在的人淫念太重!不想一些辦法讓大家來看枯燥的往生文章,的確很難讓大家看到重點!因此同志們不要再來e-mail問這些問題了!有
同修問佛門有"黃門"的修法嗎?---沒有的!!那是犯重戒的,大家可以查梵網經菩薩戒本.

2.有人問我是否遇到重大刺激才皈依佛門,為何不好好的享受人生,而要去守 嚴肅戒律?矯枉過正!
我是1986年2月2日夜,夢到有如探照燈般的一道強光,第二天醒來,就完全變成現在這樣,所有的壞習慣如酒,色,賭,煙,惡口(因工作壓力關係當然有時會有啦)等,一夜之間全
部連根拔掉,好像我是天人似的快樂,與2月1日的我感覺上是完全不同的人!那心中的快樂,無法用世界上的文字形容,身心感到從所未有的法喜!連看到垃圾場都感到好像美好的事務一般!那時真的很快樂,有脫胎換骨似的感受!若用全世界的寶藏和我換的話我也不會要的,而葷食是自然吃不下的, 不是要刻意不吃的!!當時的心理狀態是看到一切有生命的都感到無限的憐憫與慈悲!---這種法喜心境連續達3個月之久,不是外人可以瞭解的!當時就去找信各種宗教的朋友,他們很熱心的給我許多不同宗教的經典,
後來我讀了佛教的 "金剛經"與 "地藏菩薩本願經"我認為佛說的佛法,是世上最能解決問題的教法,很適合我,好像前生就讀過了,所以就很自然的皈依佛門了.
---這是一夜之間完全改變一個人性格與習性的真實事情,我不會說謊編理由來說我為何信佛!
我當時信佛時身體健康,家庭美滿,事業順利,沒有病痛,也沒有悲傷的事,在那時候的佛教還是大家誤會的宗教,很多人都不敢說他們信佛教,因為怕公司不錄用,或怕人家說迷信,許多人還說我是否腦筋有問題哩!!至今看來,我真正看到的迷信不是釋迦牟尼說的佛法,或真正懂佛法的人.迷信的是一般似懂非懂佛教的人及佛教相似外道,還有一些認為死後沒有生命,持 "斷滅論" 的人.

3.有人看了來自亡靈的哭訴-有來生問是真的嗎? 內情是什麼??
是真的!其實一般人只要很有悲心要幫死去的人甚至動物,有發過願或常接觸水陸,超渡法會的道場,自然會有因緣來投訴,您若心清淨,就一定能知道亡靈的心意!絕不是怪力亂,神!大家可以去查 "地藏菩薩本願經"--其實很多事我們有時也會在半年前就會有夢境預知,等到事情發生了,或看到那個地方才恍然大悟!最近就是如此,不足為奇...
我有許多虔信其它宗教的朋友也有這種經驗的,我的經驗是隧道內,醫院內,高架道上冤死的亡靈較易顯靈!還有我們在世時認識的有恩與我們的同事,親友,甚至很年輕時見過的同學死去的父母,可能他們見過我們一面,曾給我們一杯茶喝,都會在死後強烈顯靈要求幫忙超薦! ----因此奉勸在世時多結善緣廣積陰德,不要惱害眾生....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4/23 上午 10:20:3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