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佛網戶外年終「咕嚕咕咧佛母火供、藥供、護生」消災法會(1月22日)∼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您是本帖的第 224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佛網戶外年終「咕嚕咕咧佛母火供、藥供、護生」消災法會(1月22日)∼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佛網戶外年終「咕嚕咕咧佛母火供、藥供、護生」消災法會(1月22日)∼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法會主旨咕嚕咕咧佛母火供、藥供護生法會
主法上師:堪布  嘎確仁波切
法會日期:2022年1月22日週六上午11至16
集合地點:東區道場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面對後疫情時代,最重要的就是拼事業、工作運勢強、人緣特佳。且能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更能增強友情、親情、愛情的氣場,故本協會舉辦了這場「咕嚕咕咧佛母火供」法會。                   

FB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仁波切說:「咕嚕咕咧佛母(作明佛母)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所化現,主懷愛法,修此法會增加您懷愛的力量與資糧,能調和及改善人與人相處之感情,包括男女朋友,母子、父子、兄弟、朋友,人際關係也會改善。」
咕嚕咕咧佛母密法,一定要經過具德上師傳法灌頂或口傳才會靈驗(偷學或盜法是無效的,且還有罪過)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在佛教的咒語、法門中,楞嚴咒、準提佛母咒、大白傘蓋佛母咒、大悲咒等都有戒邪淫的神力與功效,而咕嚕咕咧佛母咒卻有「 防第三者(小三)」之神咒的功效。
為人妻著若修咕嚕咕咧佛母法,會增加你的善緣,身心會散發一股超強懷愛力量,老公看見妳會心生歡喜,那是佛菩薩射出來的一種正派慈愛力量,老公會越看妳越順眼,看妳越漂亮,這樣一來老公就不容易被小三誘惑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火供是以修法者殊勝功德力、信眾的虔誠力,與諸佛菩薩慈悲力,合而為一的修法。其威力是比煙供更盛大。
火供的目的小至個人,大至地區、國家都可利益,例如...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可謂無量無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對現代人來說有下列情況,不論男女都可選擇受持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1.本身犯邪桃花者
2.要脫離男女感情惡緣、或改善男女相沖相剋之命者
3.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
4.子女叛逆不聽話、或父母與子女命中相剋者
5.人緣很差、故人怨(台語)者
6.想求善姻緣、或想閃過惡姻緣者
7.想增加公司業務與人溝通能力、並增加屬下對您的向心力(即增加好人緣)
8.想令上司對您有好感嗎?(即化解你與上司之相剋)
9.想增加領導統御之能力者
10.全家來受此法﹔必全家和樂平安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藥供、護生∼法會
藥供法會如能加上「護生、救度、搶救小生命」則去病、延壽、除障以及改善命運的效果特別大....
若不克前來參加本次法會的佛友,也可捐助本次法會,我們會為您寫入功德冊,於法會中回向給諸天護法與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協會可代為作藥供
無法親臨法會現場者,則你可以捐助「隨喜贊助即可」本協會舉辦這次的「藥供、護生」法會,然後你可以將要功德利益之人,父母、先生、妻子、小孩......以及最重要的是祈求事項可用電話、e-mail、佛網電子商務中您個人線上留言、傳真來報名即可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上圖是....
法會的藥供包、功德冊
於火供、藥供、護生法會、獻供龍族寶瓶.....等佛事,這些都是屬於戶外弘法的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戶外弘法的活動。其實能參加護生法會的人其所得到的功德就很大了,更何況,你又在藥供、護生法會後獻供龍族寶瓶....那得到的福報會更大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這次本協會「藥供、護生」法會中,仁波切為捐助本協會、護生藥供、獻供龍族寶瓶、協會信眾的「藥供包」之佛網讀者回向文..等,之功德主、功德冊,修法加持、祈福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專輯單元特別介紹】 

2層樓  ~佛友修咕魯咕列佛母實例~

3層樓 ~本次法會將獻供龍族寶瓶~附圖

4層樓~ 本次戶外弘法活動報名方式~附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12/6 下午 07:47:3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12/3 上午 05:04:2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