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大圓滿龍欽寧體,蓮師持明總集(灌頂)∼尼瑪堪布(東區道場)

您是本帖的第 262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大圓滿龍欽寧體,蓮師持明總集(灌頂)∼尼瑪堪布(東區道場)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大圓滿龍欽寧體,蓮師持明總集(灌頂)∼尼瑪堪布(東區道場)


法會主旨:蓮師持明總集(灌頂)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堪布  尼瑪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9年5月19 日(星期日)下午 02 ~ 04:0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蓮師持明總集灌頂就是上師、本尊、空行、八大持明、蓮師二十五大弟子所有總集的灌頂。
此法門是由尼瑪堪布∼唐卡繪畫班學員所請祈。歡迎十方善信佛友,無需報名,請直接前往本協會(東區道場)5月19 日(星期日)下午 02 ~ 04:00參加。
欲參加灌頂法會,請勿遲到早退或中途參與。凡口傳、講經、灌頂,須受完整圓滿傳法,以避免中斷之障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之2號3樓C 室
電話: (02)27730662、27730663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先介紹此法的傳承由來,第二是寧瑪傳承,第三是空行傳承,蓮師持明總集灌頂就是上師、本尊、空行、八大持明、蓮師二十五大弟子所有總集的灌頂。
吉美林巴尊者一生一共有三次親見龍欽巴尊者,此法由龍欽巴尊者傳授給他。在密續的預言中提到:西藏有一個名字有光明的成就者,他是龍欽心髓此法的繼承人,而我們今天接受此法之灌頂,是可以往生淨土的,此法是持明者、勇父、空行一再祈請,而流傳下來的教法,是不忘陀羅尼,是非常殊勝的法,時間為猴年猴月初十,吉美林巴尊者在做蓮師薈供時,親自見到蓮師,獲得此法之加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大圓滿龍欽寧體,蓮師持明總集是吉美林巴傳給其弟子嘉華紐古、傳至貝諾法王,其加持亦最為殊勝,在寧瑪派中其中最普遍、共通必修的密法,以「龍欽心髓」的教法為主,本法的重要由此可見。
此法為移喜措嘉佛母空行母文字,由預言中的伏藏師為了利益廣大眾生,從岩藏中取出,這也是寧瑪巴法門殊勝的地方

本法是由持明聖者吉美林八所取出的巖藏法,來自龍欽寧體的教傳與巖傳結合之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堪布  尼瑪仁波切
尼瑪仁波切說:「受了此法後,就可自己修薈供、以及蓮師的許多密法,你都己具傳承資格了」,此法是吉美林巴傳給其弟子嘉華紐古、傳至貝諾法王,傳至尼瑪 堪布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東區道場
【台灣】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之2號3樓C 室
電話: (02)27730662、27730663
傳真:(02)27730664
網址:
http://www.buddhanet.com.tw/
電郵:ym168tw@gmail.com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9/5/14 下午 03:10:0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5/11 上午 02:48:4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