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恭祝阿彌陀佛聖誕「普巴喉部金剛橛法、瑪哈嘎拉」消災祈福法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您是本帖的第 6268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公告】恭祝阿彌陀佛聖誕「普巴喉部金剛橛法、瑪哈嘎拉」消災祈福法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恭祝阿彌陀佛聖誕「普巴喉部金剛橛法、瑪哈嘎拉」消災祈福法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法會主旨:普巴喉部金剛橛法、瑪哈嘎拉消災祈福法會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仁增多吉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8年12月23 日(星期日)下午 02:00 -- 04:2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手機橫著看字體較大FB請按~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這天正好是阿彌陀佛聖誕,仁波切會先帶我們修「天法阿彌陀佛法」回向給我們的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再來仁波切會為學員作「普巴喉部金剛橛法」灌頂、傳授瑪哈嘎拉法,也會為東區道場供燈功德主灑淨祈福。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依密宗弟子來說,每一年的年底,會找時間去參加年終「除障消災法會」,在具德上師的帶領下,信眾們依法本共修,以除去今年「不順之運、血光之災、犯小人、疾病惡因...」。
普巴金剛本尊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普巴金剛的加持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
晉美彭措法王受貝諾法王之邀,來到南印度,傳授此法之大灌頂,而仁增多吉仁波切也同時得到此法之傳承。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自己如何向瑪哈嘎拉祈求除障】

仁波切說:「瑪哈嘎拉是非常靈驗的佛教護法,因為瑪哈嘎拉對密宗弟子有深深守護佛弟子的誓願,所以密宗四大派長久以來都以瑪哈嘎拉為重要護法。
仁波切跟我們說過;「平時你可修持瑪哈嘎拉心咒,但如果明天、或後天、或這一兩天,你有障礙(煩惱)....則你拿起瑪哈嘎拉法本好好的誦唸及修持(或誠心誦瑪哈嘎拉心咒108遍,越多越好),則瑪哈嘎拉護法就會盡力的幫你,所以你平時可以只誦唸瑪哈嘎拉心咒即可,不必誦持瑪哈嘎拉法本亦可。

我們認識的一位師兄,因想換工作,而自己拼命持誦「瑪哈嘎拉心咒」,並誠心請求瑪哈嘎拉護法保祐能再次找到好工作,結果一個月後,師兄順利找到相關的工作。
又有一位師兄因機車遺失而向瑪哈嘎拉護法請求找機車,後來也找回機車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這部「普巴喉部修證獨意金剛橛法」的傳承,來自晉美彭措法王,這部法是屬於「意」伏藏,是由晉美彭措法王取出開啟,並且由達賴達賴喇嘛認証此法且為此伏藏法作金剛橛修法《傳承祈禱文》。
此法的特色是....
1.是蓮師觀末法眾生的因緣,從龐大繁多的一般普巴金剛法中,加以整理,是蓮花生大士親自所造,是遣除違緣最殊勝的法門。並囑付給則納莫紮(晉美彭措法王的前世),而於1990年由晉美彭措法王取出此伏藏。
2.這部普巴金剛法(普巴喉部修證獨意金剛橛法),很適合現代上班族,及忙碌現代人修持,其心咒也較短,法本也較精簡。
3.此法的普巴金剛本尊,是一面二臂,不同於傳统的普巴金剛的三面六臂。且傳承離現代人較近(1990年取出的伏藏)。
4.對於佛弟子來說,能學得此極珍貴殊勝
「遣除違緣最强力的法門」,修起佛法來,障礙會少很多

下圖~仁波切修法圓滿後,也為東區道場每一油燈
供油燈、葫蘆燈)灑淨、加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專輯單元的特別介紹】 
2層樓  ~修持普巴法成就八勝德~附圖
3層樓 ~本次佛網法會活動之報名方式~附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8/12/9 上午 11:31:1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2/1 上午 05:14:40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2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普巴金剛法門名為《利刃觸滅》,普巴金剛法是在奧明法界天宮中,薄伽梵普巴金剛以法性之音傳其眷屬四種姓諸佛,後傳空行母樂輪及帕跋哈帝阿闍黎,再傳蓮華生大師,蓮師未傳他人,直至離西藏往西南羅剎境逝去時,單傳伊喜措嘉一人,後由敦珠法王於清境景像,受空行伊喜措嘉攝受,開啟甚深密意伏藏。

接受普巴金剛加持灌頂及誠敬祈求普巴金剛能獲本尊大加護估,更保護行者免一切魔障,修持普巴法能斷除一切自我的貪執,消除內心的恐懼,更得長壽及財富,速得圓滿眾生一切願求 。
蓮花生大士及諸多大成就者,因時機因緣未宜宣示,特將密宗秘訣埋藏於山岩、水邊、森林等處,而此諸多密法,稱之為伏藏。
  於蓮師時,在印度與尼泊爾邊境,有一個巖洞名賴舒,蓮師與尼泊爾公主釋迦德華在此修殊勝道,時有三具力魔鬼來作障礙,以間斷之;使三年不雨,疫症流行,重以饑饉。蓮師乃派二使者前往印度,取降伏間斷法名普巴續教傳者回來。使者剛返抵達時,此三具力魔鬼,均已自動遠遁,雨下而疫症消滅矣。

 本尊身黑藍色,具有三頭,每頭各有三目。右頭白色表文殊菩薩之忿怒相一大威德金剛,為諸佛身的代表。左頭紅色代表阿彌陀佛(或觀音菩薩)之忿怒相一馬頭明王,為諸佛語的代表。中間藍色表大勢至菩薩之忿怒相一金剛手,為諸佛意的代表。

  具有六手,第一手執天鐵製九股金剛杵(鐵表忿怒,九股表盡三界九乘一切眾生)。右第二手執金製五股金剛杵(金表喜樂,五股表轉五毒成五智)。左第一手持般若智焰(表燃燒一切苦惱)。第二手持三叉戟(藏名卡章嘎,表盡攝三界空行母)。原本二手合掌捧單面金剛橛(表淨除一切煩惱,魔障)。

背後生出翅膀,像非常銳利的劍,右二腳踩二男魔之背 ,左二腳踩二女魔之胸,安立於般若智焰中。懷中所抱佛母名柯洛潔蝶,身淺藍色,右手持烏巴拉花(另有傳承持天杖著),左手托顱器,腰圍豹皮裙。

   古代藏密,以普巴金剛為主要本尊,而弘揚普巴法統,寧瑪巴與薩加巴特重視之。修持普巴法,在於斷除一切自我的貪執,消除內心的恐懼,如此,才能瞭解法界性,亦即不在於降伏外在的東西,而是在於對自己內心本性的瞭解。

  普字就是空性的意思,巴字就是智慧的意思,普巴就是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的體性。

  只要對普巴金剛深具信心,觀修普巴金剛,向普巴金剛祈請,現前這一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如能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普巴金剛的壇城是諸佛的總相,三寶的總集。顯教佛、法、僧三寶,密教上師、本尊、空行內三寶,大乘法身、報身、化身密三寶,普巴金剛壇城無一不具足,要是能成就普巴金剛,就等於成就一切三寶。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8/12/2 下午 10:17:1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2/1 上午 07:31:56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3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主法上師】白玉  堪布  仁增多吉仁波切  簡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法會要報名,人人都可參加......
因為我們必須安排學員的位置,故本法會要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佛友可以電話、e-mail、佛網電子商務中您個人線上留言、傳真來報名即可(人數限50人)大家盡量以佛網電子商務中您個人線上留言來報名法會活動,因這不會在郵寄回函時遺失,且我們有專人回應您.....

報名只要留下大名、或法號、或尊稱、以及連絡電話即可........

參加法會者注意事項

1.參加本協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的傳法灌頂法會是免費的(除了您自己隨喜供養傳法上師的紅包、法本、法照、教學CD之外),在法會的進行中,分為兩部份,上半部大多為傳法灌頂之「前行與開示」,還有為你除障、清淨身口意三業,一般來說;在上師為你作寶瓶灌頂時,您隨即供養上師(金額隨喜),這時您也可把身上的念珠、法器、法照拿出來給上師加持。

2.法會中我們有印製法本、法照、教學CD....(約100元  ~  200元)。

3.若是在學學生(無法負擔講議費用者)、貧困者、無工作者,本道場免費提供您講議法本、法照、CD...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之2號3樓C 室
電話:(02)27730662、27730663
傳真:(02)27730664
網址:
http://www.buddhanet.com.tw/
電郵:ym@buddhanet.com.tw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8/12/2 下午 10:08:5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2/2 上午 10:06:14

 3   3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