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紅黃文殊(淨除無明暗鈍、增上考運)+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增強親情愛情、事業)灌頂法會5月13日週六下午

您是本帖的第 1362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紅黃文殊(淨除無明暗鈍、增上考運)+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增強親情愛情、事業)灌頂法會5月13日週六下午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紅黃文殊(淨除無明暗鈍、增上考運)+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增強親情愛情、事業)灌頂法會5月13日週六下午

.

法會主旨:紅黃文殊灌頂法會(咕嚕咕咧佛母心咒+準提心咒傳授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貝瑪多傑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7年5月13 日(星期六)下午 02:00 -- 04:2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手機橫著看字體較大FB請按~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

法會緣起是因為過了文殊菩薩聖誕,接著又是母親節的到來,五月是懷愛的月份,所以本協會於母親節的吉祥日舉辦此法會。

    這次文殊菩薩傳法灌頂法會後,仁波切 也會再口傳「咕嚕咕咧佛母心咒+準提佛母心咒」(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一定經過具德金剛上師口傳,你修持起來才會靈驗)。在我們中國漢傳佛教千百年來,許多高僧大德,都是外持「準提咒」,內在秘密修持「穢跡金剛咒(佛陀第一金剛護法)」,但現代末法的現今工商時代,你也可以將「準提咒、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兩種心咒合修。準提佛母與我們漢人特別有緣,且你如法的持準提咒,除了可防煞避邪之外,威猛的准提法更是,戒除邪淫的利器。

    因母親節過後,家中小孩大多要準備升學考試(想要考試高升、國家考、証照考、公司內部升等考之人可來參加)常常如法誦文殊心咒(文殊法)可得光明智慧,增加好考運、求功名且必得文殊菩薩護念及善神保祐。

    仁波切會先為現場學員授以「紅文殊灌頂」,然後再傳授「淨除無明暗鈍五字文殊法本」(這是紅黃文殊的法全知米旁仁波切特別推介的,此法本簡短,極適合上班族、學生來修持,修一次只約5分鐘),若家中有讀「大學、中小學」的小孩,家長也可帶來此次文殊法會加持(對於反應慢、不專心....的學生,仗文殊加持力,會有幫助的)且受具傳承的文殊法灌頂後,家中之大人或小孩,平時唸唸文殊咒都會得到不可思議的加持。

    為了紀念與感恩這懷愛的吉祥月,故仁波切特別傳授具超強大懷愛力量的「咕嚕咕咧佛母咒」,若經上師如法的灌頂或口傳,且誠心修此法,則會正面的增強夫妻、情人、親子之情的凝具力(向心力),且咕嚕咕咧佛母密法是強力防「小三」很有效的正信密法,所以你可以帶你的配偶、情人、子女、媽媽來參加。

【特別說明】
有若你想參加公職考試、郵電考、國家考、升等考....等,除了在禪門東區道場文殊菩薩佛像前供燈、放上準考証影本、本人生活照之外,另外也可以(家長)將要參加考式其本人的一件衣服(裝在袋子內),拿來請仁波切在大智文殊法會中特別以持咒加持在考生(想參加公職考試、郵電考、國家考、升等考、高中大學入學考...等)的衣服上,以增上其考運,當然考生自己的用功及努力也很重要。網友可參考(2層樓  ~文殊菩薩心咒、自己努力,再加佛前供燈,考上「高考」的實際案例~附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對於每年的國家考試、升學考試、公司內部升等考試....等,受持或修持「文殊法」(尤其是文殊心咒),對事業、考運都有很大的助力。而且受持或修持「文殊法」罪障消滅,獲無盡辯才,得光明智慧,且必得文殊菩薩護念及善神保祐。有關各級升等考試是不能「臨時抱佛腳」的,要事先受持或修持「文殊法」,如此方能得到文殊菩薩的保祐。很榮幸,能恭請 白玉傳承 堪布 仁波切來為我傳授文殊菩薩法門,此為「天法紅文殊」,寧瑪派(紅教)每年在印度佛教聖地的年度大法會,大家都會修持的文殊菩薩法門,且仁波切說:「過去印度五百大班智達也常修持此文殊法來增進自己智慧。」

本次法會,適合下面有緣人參加......

1.與文殊菩薩有緣、相印的朋友。

2.適合想要考試高升、國家考、証照考之人參加。

3.學生、或家長可代子女來參加(可帶子女照片來給仁波切加持)。

4.想增長無上智慧,以及增進學校功課之領悟力者。

5.有從事文創工作、程式設計、律師.....用腦力、口才之工作者,也很適合來修此文殊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增強愛情、友情、親情的~咕嚕咕咧佛母法

 咕嚕咕咧佛母密法(本尊法),一定要經過具德上師傳法灌頂才會靈驗,有好多次禪門東區道場的仁波切主法法會結束後,許多佛友都請仁波切先口傳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佛友先自己密持心咒,你也可以將「準提咒、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兩種心咒合修,因為準提咒是戒除邪淫的利器(邪淫的業命、邪淫的習性,很容易於今世感召惡姻緣「即惡夫、捍妻、花心丈夫、桃花妻),所以準提咒的持誦會漸漸淨化你的邪淫惡業。而常持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則易感召良善姻緣、主懷愛法,修此法會增加您懷愛的力量與資糧,能調和及改善人與人相處之感情,包括男女朋友,母子、父子、兄弟、朋友,人際關係也會改善。」.

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對你工作、生活上有幫助呢?

1.本身犯邪桃花者

2.要脫離男女感情惡緣、或改善男女相沖相剋之命者

3.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

4.子女叛逆不聽話、或父母與子女命中相剋者

5.人緣很差、故人怨(台語)者

6.想求善姻緣、或想閃過惡姻緣者

7.想增加公司業務與人溝通能力、並增加屬下對您的向心力(即增加好人緣)

8.想令上司對您有好感嗎?(即化解你與上司之相剋)

9.想增加領導統御之能力者

10.全家來受此法﹔必全家和樂平安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佛網版友修咕魯咕列佛母的實例 】
.

(1.)平凡的中年人/文 

各位好
像是:我老婆專修 咕魯咕列佛母

日前,她在修法時,我在她身邊竟然看到她拜的本尊出現在她面前,而且還轉過頭來向我微笑。事後,我問她有無任何奇怪的經驗,她卻說一點都沒有。
事實上,在她修了該法門後,我談生意時,遇到較困難的問題,跟她談過後,都會很順利,並且得到超過預期的利潤,反之,就很糟糕。現在,她問我我要不要一起修那法門。

(2.)太神奇了 /文
唸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後幾天
上班時主管較少雜雜念了(以前唸到煩死了)
同事也對我好一點了
打破東西
主管說沒關係原諒我
還不用我賠
主管還笑嘻嘻的
我只能說唸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人際關係變得很好
ps:我做事照樣出錯及做很慢

(3.)詞慧 /文
修咕嚕咕咧佛母咒可以增益愛情人緣嗎?

可以
可是一定要有傳承灌頂,照法本修 再加上持咒至少十萬遍以上,才會相應
在下是持咕嚕咕咧佛母咒,很靈驗,老公現在個性改變很多
例如以前[我們結婚十年]他都不太理我,現在他會問我要不去佛堂修法,
他要載我去
...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專輯單元的特別介紹】
 

2層樓  ~文殊菩薩心咒、自己努力,再加佛前供燈,考上「高考」的實際案例~附圖

3層樓 ~本次佛網法會活動之報名方式~附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7/5/5 下午 04:13:4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4/17 上午 10:28:5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