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釋放心經中的強大神力〉般若除障回遮消災法會+傳佛母大孔雀明王法8月28日(星期日下午)

您是本帖的第 1282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釋放心經中的強大神力〉般若除障回遮消災法會+傳佛母大孔雀明王法8月28日(星期日下午)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釋放心經中的強大神力〉般若除障回遮消災法會+傳佛母大孔雀明王法8月28日(星期日下午)

.

法會主旨:般若除障回遮消災祈福大法會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嘎確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6年8月28 日(星期日)下午 2:00 ~ 4:4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ps.本法會只提供給有報名佛網中元普度的信眾

手機橫著看效果最佳FB請按~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這是一個有極大威力又具傳承也很科學的佛陀親傳之除障回遮消災的法門,昔日佛住世時,有一地區,發生很多災難,如病痛、飢餓、戰爭及更可悲的事,就連惡魔也到處橫行。當時國王去找佛陀說明災難來由及請教怎樣才能消除災難;佛陀說:「有四種魔,此四魔為瘟魔、煩惱魔、天子魔和死魔,如能降伏這四魔,災難自然消除。」當時國王就請教佛陀,那一法門能鎮伏諸魔,佛將般若波羅密多心經驅魔除障法傳授予國王,這個除障回遮消災法門,除了是佛陀親傳之殊勝大法之外,更是很科學的一種法門,若您親自來東區道場參加這場法會(若能帶家中大人、小孩來參加更好),於法會進行中,隨著主法上師的指示,在場的學員要作多次的三擊掌除障,這種法門主要是將過去一年的惡運、煞氣...加以擊毀,另外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對於未來的一年,命中將會遭遇的凶運、車禍、血光之災...諸多不順,加以『迴遮』(也可以說是反彈回去),而三擊掌除障法也可說是(三擊破)除障法,擊破即粉碎消滅之意。」

然後再來是為在場的學員除四魔,你可看下面5張照片(般若除障回遮除障大法會中要超度用之專用立體壇城)這個立體壇城中有四面城牆(代表你的四魔),主法的仁波切、喇嘛們,會一一的把這四魔一個個的送走,也就是幫你全身上下徹底除障,然後再幫你補運。
於本次法會中,上師會傳授佛母大孔雀明王法,並帶大家共修孔雀明王法...

想報名今年佛網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之佛友可參考下面.....
佛網》2016年中元普度【佛母大孔雀明王、地藏大法超度、文武百尊超度+灌頂法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49319&page=1


【報名佛網中元普度的佛友也可遠距離 ~ 的功德回遮消災利益

而至於佛網許多有報名今年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立牌位)的網友,若你無法親自來參加這場「中元普度法會」總回向的「般若除障回遮消災祈福大法會」,沒關係,此法可以作遠距離的消災祈福,你只要在(國曆8月28日)之前把「頭髮,或指甲,或舊衣服剪一小塊,或全新的一整件衣服(內衣或T恤)」寄來東區道場,仁波切會以密法對在遙遠的你作消災、除障、祈福的,「若您想要,則寄來東區道場。但若不寄來東區道場也可以(依你個人意願為主)」。

      最重要的是網友請看下面5張照片,許多組小朵瑪,這種特殊的朵瑪是為了當天來現場(東區道場)參加法會的佛友所準備,用來吸一吸自己身上的業障陰氣、污穢之氣、煞氣),甚至你身上若有被不乾淨的外靈所依附,也可以借由這種特殊的朵瑪將其吸走,以達淨化你身心之功效。

      佛經中也有記載:以前帝釋天王受天魔侵害時,帝釋天王修持般若心經除障修法,速獲戰勝驅退天魔而平息魔眾侵擾。一切凶魔惡鬼最懼怕此殊勝般若心經除障法。
更多有關遠距離 ~ 的功德回遮消災利益詳細介紹,網友可看「2層樓  ~附圖 

下面圖示是....喇嘛們正在佈置下午般若除障回遮除障大法會中要超度用之專用立體壇城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仁波切、喇嘛們上午就會先到東區道場,為當天下午的法會作準備,
而下照片中的這個大的人形朵瑪,就是代表有報名參今年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
有立牌立的每一位信眾之總功德主,要立於法會上超度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般若除障回遮法 ~ 三擊掌除障祈福法會的功效】
仁波切說:「三擊掌除障祈福法在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大白傘蓋佛母除障法、獅面空行母除障法中常會用到,主要是將過去一年的惡運、煞氣...加以擊毀,另外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對於未來的一年,命中將會遭遇的凶運、車禍、血光之災...諸多不順,加以『迴遮』(也可以說是反彈回去),而三擊掌除障法也可說是(三擊破)除障法,擊破即粉碎消滅之意。」

【釋放心經中的強大神力∼三擊掌除障法的觀想與示範】
仁波切說:「在你誦完心經後,佛友可以伸出雙手(在家中唸完心經後也可以三擊掌),在您的左手掌中觀想是一太陽,右手掌中則觀想是一月亮。然後再觀想自己有那些不愉快的事、煩惱之事、惡運....等在掌中,再以左右掌加以擊碎,佛友們在主法上師的帶領下,依次序『擊掌』(一擊掌、二擊掌、三擊掌)」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這時您心中可以默唸......
首次擊掌,即入般定;再次擊掌,即幻化為本尊;三擊掌時,即粉碎四種魔障與行者修行之障礙。
很奇妙的是,有些佛友(包括末學)在擊掌除障後,全身氣脈通透,體內真氣運行舒暢(這是業障瞬間消掉了一些之兆),且身體頂、喉、胸之輪脈上的明點大量溶解流暢全身,身體好像被電到似的(這種情形是在誠心大禮拜八十八佛後,也有此現象)..  。

仁波切開示道:「因為《心經》所講的是空性精華。我們之所以會遭遇恐怖、災難、違緣等侵擾,根本在於對人我和法我的執著,倘若證悟了無我空性,斷除了人我執和法我執,一切魔障就沒有猖狂的餘地了。《心經》宣講的是最殊勝的般若空性,以此空性的威力,再加上《心經》的加持力,內外密的一切違緣都能被遣蕩無餘。所以,佛經中專門有《般若心經回遮儀軌》,裡面就說往昔帝釋天怎樣祈禱,我們也如是祈禱的話,魔王波旬等一切違緣都會化為烏有」。 

下面圖示是....喇嘛們己經搭好的般若除障回遮除障大法會中要超度用之專用立體壇城.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如何對來現場參加法會的佛友消災、除煞】

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是一很複雜又消災、除障、祈福功德力極大的法會,雖然法會是下午2:00才開始,但是仁波切、喇嘛們上午就會先到東區道場,為當天下午的法會作準備,除了會場的佈置之外,還要先做許多組朵瑪,這種特殊的朵瑪是為了當天來現場(東區道場)參加法會的佛友所準備,因為現場參加「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者,可以用此特殊的朵瑪來吸一吸自己身上的業障(陰氣、污穢之氣、煞氣),甚至你身上若有被不乾淨的外靈所依附,也可以借由這種特殊的朵瑪將其吸走,以達淨化你身心之功效。

若你時間上剛好有空,最好來東區道場現場參加「般若除障回遮消災大法會」,同時也順便把你們的「頭髮,或指甲,或舊衣服剪一小塊,或全新的一整件衣服(內衣或T恤)」帶來東區道場,「但若您想要把東西帶來也可以,但若不帶來東區道場亦可(依你個人意願為主)」。

下面圖示是....仁波切、喇嘛們上午就會先到東區道場,為當天下午的法會作準備,要作許多個朵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這許多組小朵瑪,這種特殊的朵瑪是為了當天來現場(東區道場)參加法會的佛友所準備,
用來吸一吸自己身上的業障陰氣、污穢之氣、煞氣),甚至你身上若有被不乾淨的外靈所依附,
也可以借由這種特殊的朵瑪將其吸走,以達淨化你身心之功效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6/8/19 下午 12:12:2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8/13 上午 08:02:2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70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