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佛網「蓮師∼消除緣起過患」之灌頂與傳授∼堪布 仁增多吉仁波切

您是本帖的第 699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佛網「蓮師∼消除緣起過患」之灌頂與傳授∼堪布 仁增多吉仁波切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佛網「蓮師∼消除緣起過患」之灌頂與傳授∼堪布 仁增多吉仁波切

.

法會主旨:「蓮師∼消除緣起過患」灌頂與傳授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仁增多吉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4年11月22 日(星期六)下午 2:00 ~ 4:3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現今正處於末法惡世時,如地震、山崩、雪崩、洪水、決堤、火災、飢荒、雷擊、土石泥流、風災、寒災、狂風等各種災厄.....,而佛弟子要如何面對這來自內外交迫的災劫苦難呢?

蓮師針對弭平濁世眾生之災禍、遣除違緣障礙,而對耶謝措嘉佛母所傳授的深奧法門。此法門之壇城主尊為蓮師,其他則包括了「寂忿百尊」「大集會壇城」「上師密意總集」以及「八大法行」之壇城諸佛菩薩聖眾。此法由索甲伏藏師(列繞朗巴大師)(西元1900年的藏曆七月初十夜)所取出伏藏法。法王如意寶的前一世就是名聲威震西藏的伏藏大師索甲伏藏師(列繞朗巴大師)即是本《消除緣起過患》伏藏法之取出者,法王如意寶創立了喇榮五明佛學院,而我們很熟悉的索達吉堪布、堪欽慈誠羅珠....台灣佛友常閱讀的「慧光集」,都是來自於法王如意寶所創的喇榮傳承體系....

於今年初,仁增多吉仁波切就對於末法惡世時的佛友,特別推介「消除緣起過患」之修法,而本協會(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11月22日(正好也是農曆10月1日)特別舉辦此「消除緣起過患」灌頂與傳授之法會,同時仁增多吉仁波切也會為大家修護法薈供,以及為東區道場信眾所供的「油燈」特別加持灑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這《消除緣起過患》法門中有許多的本尊、護法聖尊的消災、消業障之法,所以仁波切說:「此《消除緣起過患》法門要在法會上先為學員灌頂(諸聖尊等的總集灌頂)之後,才可以傳授、講解與修持......


【 蓮師《消除緣起過患》法門介紹 】

《消除緣起過患》是蓮師針對弭平濁世眾生之災禍、遣除違緣障礙,而對耶謝措嘉佛母所傳授的深奧法門。此法門之壇城主尊為蓮師,其他則包括了「寂忿百尊」「大集會壇城」「上師密意總集」以及「八大法行」之壇城諸佛菩薩聖眾。此法由索甲伏藏師列繞朗巴大師所取出

西元1900年的藏曆七月初十夜,索甲伏藏師列繞朗巴大師在光明夢境中親見蓮師以及五部空行,傳授他《消除緣起過患》的完整灌頂。當月廿五日,伏藏師按照《空行秘密總集》舉行薈供,祈願遣除他在取伏藏方面的障礙,並能以伏藏法門利益無邊眾生。薈供進行中,他突然獲得了關於伏藏埋藏地點的淨相,遂於一處巖窟中,自伏藏護法處獲得《消除緣起過患》的伏藏寶匣。尊者表示,這是他取伏藏以來最為喜悅的一次。第二天夜裡,蓮師騎虎出現在尊者面前,針對此伏藏法之解譯做了授記。於是伏藏師於同年八月初十至十二日之間解譯該伏藏法,並做了廣大發願。在極其喜悅的心情中,雷喇林巴伏藏師僅以兩天的時間就毫無錯誤、無有遺漏地解譯了此法。
.
利益未來時代具緣有情法
一切惡劣緣起轉善深訣竅
遵循偉大上師蓮華生源教
應當如我措嘉女子所安置
三昧耶

復次,於三層皇宮中,措嘉我向鄔金上師尊請示後,蓮師開示: 『一切應時之伏藏法乃是利眾方法之超勝!措嘉諦聽!因彼為緣起之超勝,太陽雖無有親疏,亦因雲霧而光明有遠近之別。』 措嘉問:『緣起合與不合,其利益與損害如何?』 蓮師云:『若相合者,如離雲之太陽,利生妙集悉皆無劬而勝成。若不合者,如太陽有光,亦因雲霧而不能顯。雖有願力與宿緣亦將遮止眾生利益!』

緣起不能壞之方法有四種
  
.
一、消除災患乃至後來摧毀一切往昔緣起災患之法。
二、不再產生乃令今後無有惡劣緣起之法。
三、守護假使產生惡劣緣起亦不能害之法。
四、轉變惡劣緣起悉皆轉成善妙之法。

願我與所守護者一切外內密緣起之災患息除!妙集悉皆興盛!一切助緣自在!一切違緣消失!祈請成辦一切災患之類於我與眷屬不能害!祈請守護!

願能獲得消除五大種之鬼神魔祟類別與?誓魔障、惡兆、緣起錯亂、非人之損惱等等男女部多、死鬼、活鬼、食肉空行之損礙、不淨之害、以及派別亙鬥、復仇之一切緣起過患之灌頂與口傳!隨何儀軌唸誦亦能成為消除過患之殊勝法!



【「消除緣起過患」法門之功德利益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法是鄔堅第二佛蓮華生大士傳予王臣弟子中伊喜措嘉及納蘭多傑敦炯二人,復由納蘭之轉世大伏藏師列繞朗巴大師或名諒喇梭嘉仁波切取伏藏法,應世利生,甚深口訣名為「消除緣起過患」,是一顯密雙運的殊勝妙法。
伏藏正文記載其傳世因緣:復次三層屋澤殿,上師蓮華生尊前,措嘉我如是祈請:「契時契機諸伏藏法中,何者利生最為殊勝?」。
蓮師言:「措嘉諦聽,緣起為殊勝,雖日無偏私,然因雲遮蔽,日光未普照。」
措嘉問到:「其緣起云何?」

師言:緣起自性自成,特別為之,隨緣而出任何善惡等多所教授;總言之,其說:濁惡眾生極其剛劣,心思行為顛倒,地水火風四大亦顛倒錯亂,自然出現緣起各種凶惡,一切善緣起停歇,雖似吉兆善相反多凶險,初雖似善,短時即無常變惡,諸人顛倒邪願及惡方非人特意作意心思、行為、言語各種直接間接顛倒,自然產生極為眾多緣起過患」。
外在凶惡緣起,如地震、山崩、雪崩、洪水、決堤、火災、飢荒、雷擊、土石泥流、風災、寒災、狂風等大種災厄。
內凶惡緣起,有情眾生短壽夭折、多病、福薄、譏毀誹謗流言、諸事不順遂、貧窮匱乏、多怨敵、詛咒、傷害、親友別離、多遇怨敵、善事不成、常遇耗敗口舌官非傷害、魔門多開、救援絕斷等。
密緣起凶惡者,生貪嗔癡、多見凶兆惡相、多見仇敵、多聞惡言、常染晦穢不淨、智慧眼盲、心思癲狂、行為挫折、言多過失、親友亡故、家室耗敗、農作霜雹、災毀等常罹苦難;再三遭逢凶惡緣起苦難者,欲轉凶為吉,永不遇凶險之甚深教授,即此消除緣起過患儀軌。
此為蓮師以大悲心為利益總體無邊有情,特別為藏地眾生,傳予伊喜措嘉之甚深教授,結合顯密經典諸佛菩薩名號及陀羅尼咒及密教四續六部本尊之生起本尊、持誦真言、收放禪定、守護輪、火供、積集資糧之薈供輪諸供物等,一切方便智慧、回遮下劣惡緣之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10/24 上午 10:41:5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0/18 上午 01:59:1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