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歡慶中秋∼佛網戶外「咕嚕咕咧佛母火供、護生」消災法會(9月6日)~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668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歡慶中秋∼佛網戶外「咕嚕咕咧佛母火供、護生」消災法會(9月6日)~附圖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歡慶中秋∼佛網戶外「咕嚕咕咧佛母火供、護生」消災法會(9月6日)~附圖

.

法會主旨:歡慶中秋∼佛網戶外「咕嚕咕咧佛母火供、護生」消災法會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嘎確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4年9月6 日(星期六)下午 2:00 ~ 4:00(坐交通車者下午12時30分前→東區道場集合)

集合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中秋節是我們華人親情團聚的好日子,本協會在中秋節前夕舉辦此「咕嚕咕咧佛母火供、護生」法會,主要能籍此法會之殊勝功德力,增強您「親情、愛情、工作事業、善姻緣」之吉祥運勢。

咕嚕咕咧佛母火供是密宗正規<息、增、懷、誅>四大火供中「懷愛」火供之代表,若你來參加一次咕嚕咕咧佛母火供,這會對你的親情、愛情、工作事業.....增加許多功德助力。

嘎確仁波切也會在法會現場,為大家傳授咕嚕咕咧佛母法。咕嚕咕咧佛母密法若如法、依法修持的好,能化解恩怨情仇,並轉惡緣為善緣,有些前世怨親債主也會在今世變成夫妻、情侶、母子、父母,這就是俗世所說的:「前世相欠債!」,而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則有助除去情執及情感上的惡緣。



想報名參加今年中元普度的網友,請參考下面連接....
佛網中元普度】2014年東區道場【地藏王超度法會、六道解脫咒、火供護生大法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41625&page=1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火供是以修法者殊勝功德力、信眾的虔誠力,與諸佛菩薩慈悲力,合而為一的修法。其威力是比煙供更盛大,這是我們第二次舉行火供,在多年前本協會(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第一次舉行火供時拍的,如下圖.....火供法會中,於火供烈焰中,有如一觀音手持楊枝甘露在灑淨

仁波切說:「咕嚕咕咧佛母(作明佛母)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所化現,主懷愛法,修此法會增加您懷愛的力量與資糧,能調和及改善人與人相處之感情,包括男女朋友,母子、父子、兄弟、朋友,人際關係也會改善。」

咕嚕咕咧佛母密法(本尊法)、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一定要經過具德上師傳法灌頂或口傳才會靈驗(偷學或盜法是無效的,且還有罪過),若你平時只誦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也是很廣大靈感的,佛友請看( 2層樓  ~  許多佛網版友修咕魯咕列佛母的實例  ~),仁波切會於本次法會現場口傳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對現代人來說有下列情況,不論男女都可選擇受持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1.本身犯邪桃花者

2.要脫離男女感情惡緣、或改善男女相沖相剋之命者

3.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

4.子女叛逆不聽話、或父母與子女命中相剋者

5.人緣很差、故人怨(台語)者

6.想求善姻緣、或想閃過惡姻緣者

7.想增加公司業務與人溝通能力、並增加屬下對您的向心力(即增加好人緣)

8.想令上司對您有好感嗎?(即化解你與上司之相剋)

9.想增加領導統御之能力者

10.全家來受此法﹔必全家和樂平安

有一仁波切曾這樣說過:「在西藏咕嚕咕咧佛母法之廣大靈感,就如同你們漢地修準提佛母法一樣的廣大靈感....」


下面圖示是....上次(多年前)佛網(本協會)舉辦的火供法會,於火供烈焰中,有如一觀音手持楊枝甘露在灑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火供的意義及功德】
   
所謂火供,分(息、增、懷、誅)四法,必須迎請具德的高僧,依照儀軌及壇城如法的修持,一般信眾可以用虔誠心供養五穀、藥材、花、油、布、香及各種食物,乃至七珍八寶等等,經由上師佛法的加持,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十方安樂吉祥!
  
<息、增、懷、誅>是藉由火供儀式,分別達到<息>∼除障消業;<增>∼增長福德、智慧、財富、長壽;<懷>∼懷柔冤親敵害煩惱;<誅>∼誅滅貪瞋痴無明惡魔外障,以此迴向法界。這些是以修法者殊勝功德力、信眾的虔誠力,與諸佛菩薩慈悲力,合而為一的修法。
  
在修火供時必需了解供養或布施的對象,我們供養、布施的對象並不是人道眾生,而是屬於人道之外的;對上是供養智慧本尊、善神祇或一些精靈,對下則是布施給一些會對我們製造障礙的邪魔、鬼魅等等。若我們不以火供的方式來供養或布施,他們就沒有辦法真正得受到這些實質的供品。


下面圖示是....上次本協會「藥供、護生」法會中,要獻供龍族寶瓶,要恭請仁波切修法加持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次火供也同時施放龍族寶瓶】

∼施放龍族寶瓶能令龍天喜悅∼
 

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龍王乃一切權勢之王,掌管一切財富。

供龍王寶瓶者可成就以下功德及利益:
   
•財富資財得無限增長,具足權貴,人所敬愛。
•風調雨順,五穀豐收。
•國家安泰,免受疾病、瘟疫,怪病等侵害。
•一切事業順利無礙。
•免受蛇類傷害,不受諸毒侵害。



如下圖.....上次法會中,本協會戶外「藥供、護生」法會中,所必須準備的現場材料。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專輯單元的特別介紹】
 

2層樓  ~  許多佛網版友修咕魯咕列佛母的實例  ~

3層樓 ~ 本次「藥供、護生」法會將獻供龍族寶瓶、放天馬 ~附圖

4層樓~   本次佛網戶外弘法活動之報名方式   ~附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6/27 下午 07:45:3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6/27 上午 10:23:5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