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佛網農曆年終戶外「藥供、護生」消災除病延壽法會(1月25日「六」下午)

您是本帖的第 926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佛網農曆年終戶外「藥供、護生」消災除病延壽法會(1月25日「六」下午)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佛網農曆年終戶外「藥供、護生」消災除病延壽法會(1月25日「六」下午)

.

法會主旨:農曆年終戶外「藥供、護生」消災除病延壽法會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嘎確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4年1月25 日(星期六)下午 2:00 ~ 4:00

集合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又到了農曆年歲末年終的除夕前了,佛教徒或中國人的習俗也都去寺廟參拜、祈福以求能送走過去一年之中的不順之運、血光之災、犯小人、疾病惡因.....等。故本協會(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特別舉辦這次(農曆年終「藥供、護生」消災除病延壽法會)。

    約三年前的觀音菩薩聖誕我們也舉辦過一次此類型法會,而今年我們還特別準備了「藥供藥包」(此藥包是我們請GMP製藥廠以各種中藥材混合打碎後,來做成藥包的)如下面圖示....,這專用的「藥供藥包」(約兩張名片面積大小)是很適合戶外或室內使用,此「藥供藥包」內有威力無比,冥陽兩利「金剛杵咒輪」在你於藥供時,此金剛杵咒輪亦同時來化解你與怨親債主之因果,能令你(或祈願的親人)的疾病快快康復,內有各種中藥材(有濃濃中藥香味),且同時你也可以填上「自己、親人、朋友」的名字,以及你作藥供時的祈願事項,例如:「住院開刀平安、牙痛快好、肝功能佳、傷口快好....」。

    藥供法會如能加上「護生、救度、搶救小生命」則去病、延壽、除障以及改善命運的效果特別大。下面有嘎確仁波切的上師 尊貴的 貝諾法王開示:「人的身上難免都會有不好的氣息,也就是惡的氣」很精彩,網友可往下閱讀.....

【 一心頂禮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人的身上難免都會有不好的氣息,也就是惡的氣】

嘎確仁波切的上師 尊貴的 貝諾法王開示:

人的身上難免都會有不好的氣息,也就是惡的氣,一般通稱為”濁氣”。當一個地方或是國家內常常發生戰爭、殺戮,也會有濁氣產生。而每個人都有元神,和地方的地神、龍王都有接觸,當他們受到濁氣的影響時,同樣地我們也會受到傷害。

當做煙供時,隨著香煙上飄到無數的淨土中,煙供的天女們,拿著香爐和灑淨的水來供養十方無數淨土一切諸佛菩薩眾,消除所有的濁氣。

觀想非常非常廣大的供養。供養後會受到很大的加持,消除我們的惡業。之後佈施給六道一切眾生、冤親債主,讓他們都很滿足,同時也償還冤親的債。

當所有的這些邪魔、鬼神攝受到煙供,會袪除心靈的嗔恨心,生起菩提心,不再傷害眾生。然後藉由法的佈施,使自己的心緒解脫,最後將功德迴向給六道ㄧ切眾生。

以上是節錄自「貝諾法王」煙供法的王開示

【若無法親來現場參加法會,本協會可代為作藥供】

當然是自己(或代表親人、長輩、小孩)來現場參加法會是最好的,若是住在台灣中南部、或海外、或你太忙了,無法親臨法會現場者,

則你可以捐助隨喜贊助即可本協會舉辦這次的「藥供、護生」法會(依法我們會開本協會之收據,以方便參加本次法會的朋友,依法可扣除所得稅、營利稅。)然後你可以將要功德利益之人,父母、先生、妻子、小孩......以及最重要的是祈求事項(例:好安眠、吉祥平安、住院開刀平安、牙痛快好、肝功能佳、傷口快好、行車平安....)可用電話、e-mail、佛網電子商務中您個人線上留言、傳真來報名即可。

PS.若你想為「自己、親人、長輩、小孩」報名這次的「藥供、護生」法會「隨喜贊助即可」,你可將要功德利益者的大名、年齡(或生日)、功德利益者的居住地(有時候你不一定與親人、長輩同住),寫好一起來報名,我們一起造冊,除了寫在藥供包上面之外,也請仁波切現場修法回向,如(2層樓  ~仁波切於佛網戶外法會,為本協會功德主修法祈福~附圖),一一加以現場修法祈福回向,並於土地公廟的大金爐,焚燒功德冊,以報知諸天「龍天護法大家可參考之。


下面圖示是......法會圓滿後,在土地公廟的大金爐,焚燒功德冊,以報知諸天「龍天護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註】有關捐助本協會「藥供、護生」法會方式,請參考6層樓 ~7層樓」。


禪門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之2號3樓C 室
電話:(02)27730662、27730663
傳真:(02)27730664
網址:http://www.buddhanet.com.tw/
電郵:ym@buddhanet.com.tw


下面圖示是......此藥供包的正面,約兩張名片面積大小,這印有我們求健康、吉祥、平安的回向文,
同時你也可以填上「自己、親人、朋友」的名字,以及你作藥供時的祈願事項:
「住院開刀平安、牙痛快好、肝功能佳、傷口快好....」。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此藥供包的背面,約兩張名片面積大小,印有金剛杵咒輪可用於冥陽兩利威力無比的密法
,在你於藥供時,此金剛杵咒輪亦同時來化解你與怨親債主之因果,
能令你(或祈願的親人)的疾病快快康復。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這次法會的主法上師  嘎確仁波切 說:「嗯!這藥供藥包,
中藥味很濃,家屬可用此藥包為家人、朋友祈福回向,並火化之,效果很好哦!」。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依仁波切指示的,上次本協會戶外「藥供、護生」法會中,所必須準備的材料。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上次本協會戶外「藥供、護生」法會中,所必須準備的材料。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上次本協會戶外「藥供、護生」法會中,要給參加法會學員的怨親債主所必須準備的材料。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上次本協會「藥供、護生」法會中,要獻供龍族寶瓶之前,要先恭請仁波切修法加持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上次本協會戶外「藥供、護生」法會中,所必須準備的材料。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在仁波切主法下,大家準備要來作藥供了,所以開始分盤、分裝.....準備中....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今年中秋節護生法會中仁波切正在修法的情形。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施放天馬旗是祈福延壽、消除病業、惡運、破解一切魔障、祈求事業順利、增長財富資糧最快速、最殊勝的法門。

下圖示: 協會準備天馬至外海施灑, 各位師兄姐每人手上一疊至海岸邊施灑。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圖示:仁波切帶領大家沿路施食,一路走到海岸邊做天馬旗的施灑。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專輯單元的特別介紹】
 

2層樓  ~仁波切於佛網戶外法會,為本協會功德主修法祈福~附圖

3層樓 ~本次「藥供、護生」法會將獻供龍族寶瓶、放天馬~附圖

4層樓~ 威力無比,冥陽兩利「金剛杵咒輪」的使用~附圖

5層樓 ~本次佛網戶外弘法活動之報名方式~附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12/2 下午 06:12:1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11/29 下午 12:12:4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