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具傳承的 ~佛陀第一金剛護法 ~ 六臂穢跡金剛(忿怒尊)傳法灌頂

您是本帖的第 1062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具傳承的 ~佛陀第一金剛護法 ~ 六臂穢跡金剛(忿怒尊)傳法灌頂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具傳承的 ~佛陀第一金剛護法 ~ 六臂穢跡金剛(忿怒尊)傳法灌頂

.

法會主旨:佛陀的第一金剛護法,六臂穢跡金剛(忿怒尊)傳法灌頂

主法上師:白玉  尊貴的  堪布  嘎確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3年10月12 日(星期六)下午 02:00 -- 04:2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很榮幸,能恭請 白玉傳承  堪布 嘎確仁波切來主法這次「六臂穢跡金剛傳法灌頂」,穢跡金剛是佛陀的第一金剛護法,佛經上提到;佛陀臨入涅槃時,於佛陀左心化出不壞穢跡金剛(故穢跡金剛畫像的頭頂,畫有盤坐的釋迦佛),降伏了蝝髻梵王,並告大眾若世間眾生被諸天惡魔一切外道所惱亂者,但誦其說十萬遍,其自現身令一切有情隨意滿足,永離貧窮當令安樂。

【說明】


為何佛子可以盡量來受持「忿怒穢跡金剛本尊」呢?
當初中國唐密「穢跡金剛法」,是由唐代開元時期的不空大師所傳入中國,而藏密「穢跡金剛法」是蓮師也於唐代時從印度傳入西藏,「六臂穢跡金剛法」收入在大寶伏藏中,白玉傳承也有「天法意伏藏--穢跡金剛法」,而白玉傳承  堪布 嘎確仁波切具備了的「天法--穢跡金剛法、大寶伏藏--穢跡金剛法」傳法資格的金剛阿闍黎(金剛上師)。
而「穢跡金剛法」算是與我們漢地(中國、華人)特別有緣的金剛護法,若你平時有持誦「金剛經、華嚴經、法華經....等大乘經典」者,都歡迎來受持穢跡金剛法,因為持誦大乘經典的佛子,都是穢跡金剛所守護的對象。

且這次本協會(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把「穢跡金剛法」的法本從新編輯,增加了加倍咒、供養手印(獻曼達手印)修法與傳授、藏傳穢跡金剛手印(現場 嘎確仁波切 傳授)......,歡迎佛友報名參加此「具傳承的」佛陀第一金剛護法~穢跡金剛之傳法灌頂(之前有參加過的網友,也可再來參加,因增加及豐富了許多藏傳穢跡金剛法的內容了)。

網友每次修完佛法(早課、晚課)都可以作回向,且以「獻曼達手印」來供養與回向,網友可參考本專輯(3層樓),且於(4層樓)我們也轉貼了「唐密漢傳穢跡金剛簡介」可自行參考。


(藍色)藏傳「六臂穢跡金剛法」與(藍色)漢傳「八臂穢跡金剛法」的心咒都很相似,但仁波切會再增加傳授「穢跡金剛法」的極短心咒,這是漢傳「八臂穢跡金剛法」所沒有的,而佛友也可持誦穢跡金剛極短心咒來增加你的穢跡金剛法加行十萬遍心咒之圓滿。

「穢跡金剛在藏語是唸~美哇則巴~」。在這次傳法的法本中有秘密提到,於此法本中的穢跡金剛心咒(長咒)的功德甚大,若你違犯了戒律,要發露懺悔,於佛前持誦穢跡金剛心咒(長咒)百遍、二十一遍、七遍....然後從鼻吼吹一口氣,則穢跡金剛心咒的功德能化解你的違誓,穢跡金剛法要依法本修持,然後吹一口氣,也可除障....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因為「忿怒穢跡金剛本尊」又名「智慧的火焰」,穢跡金剛本尊。若無具清淨傳承、具德金剛上師如法灌頂傳授,一般人是不可以翻閱、誦念、及修持其法本(這就是與唐密最大之不同處)。

大寶伏藏「穢跡金剛之智慧的火焰」忿怒本尊,密法的因緣來自蓮師清淨的傳承,且大寶伏藏密法的上師傳法灌頂的過程中是非常嚴密的(這與唐密穢跡金剛法有大大的不同),除了法會前行修法外,還會對受法的佛子作「身、口、意」三密作清淨及逐一灌頂,再來就是為佛子作「寶瓶灌頂、多瑪灌頂」兩種灌頂,所以一個如法、又具蓮師清淨的傳承加持力的「忿怒穢跡金剛本尊」法。


主法上師 嘎確仁波切 說:這本「穢跡金剛法」法本是伏藏法王 秋吉林巴1829年-1870年,百大伏藏師之首,蓮師所授記)的掘取的伏藏,且經蔣揚欽哲旺波確認過。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修持此法,需受上師灌頂,勿妄自修習,免招禍愆.....

「穢跡金剛法」是極威猛又靈驗的忿怒尊之金剛護法,佛友一定要如法的受持此法,且一定要經過具德又合格的金剛上師(金剛阿闍黎)來傳授給你,你才可以修持。不論漢傳或藏傳穢跡金剛法,一定要具金剛上師(金剛阿闍黎)的資格,才能傳此法給你,若你自己在網路下載或自學穢跡金剛法,除了你造下「盜法」罪業之外,你也會漸漸招來禍事、橫禍......等,因為你在接受傳法灌頂前,金剛上師都要先為受法者除障、遣除逆緣,然後再為你傳法灌頂。如果沒有先接受上師除障、遣除逆緣,而自己亂修,則你的宿世怨親債主看你自己想修威猛又靈驗的金剛護法時,怨親債主深怕以後沒機會向你報仇,故牠們會先下手,對你展開報復,所以勿妄自修習,免招禍愆


【盜法】不具傳承亂持密咒,死後可能變厲鬼或邪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16884&page=1






手印是密法中諸佛的密意,手印與咒語一樣,不可用人類的想法去解釋,因為那是諸佛的秘密,唯佛能知。但若你如法的接受金剛上師傳授手印,於你持穢跡金剛咒時,能結上手印,這則加速你與穢跡金剛的身密相應,也是輔助你與穢跡金剛之觀想,更加相印。

一般來說本協會(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所辦的傳法灌頂法會,我們都會製作教學誦唸CD、唐卡法照,以便學員回家後能如法修持,這次的穢跡金剛傳法中,嘎確仁波切先依金剛上師灌頂用的「忿怒尊穢跡金剛」藏文法本講解,然後再教大家我們所發給學員的法照講解、觀想.....,而仁波切所示範的手印,即是穢跡金剛法照中忿怒尊手印,仁波切所結的手印有持金剛杵(若你沒有金剛杵,也沒關係,依照仁波切在圖中的示範結手印亦可)。

PS.嘎確仁波切於傳法灌頂當天有提到,仁波切是具有「天法穢跡金剛法、大寶伏藏穢跡金剛法」兩種傳承的傳法上師。
 


下面圖示,是仁波切傳法灌頂當天供於壇城上的「穢跡金剛杵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這特殊的「黑色金剛結」(忿怒尊灌頂專用),是仁波切親自一邊持咒、一邊結的「黑色金剛結」,一般傳法灌頂法會中,都是用紅色金剛結,而在穢跡金剛忿怒尊的傳法灌頂,則必須用黑色金剛結。

在法會當天仁波切有發給每一位參加灌頂的學員(一條黑色金剛結),你可帶在手腕上、脖子上,睡覺也可帶著睡,帶進浴室、洗手間也沒關係,若你配帶此穢跡金剛忿怒尊「黑色金剛結」在身上,會得到穢跡金剛的護念地,吉祥如意。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10/10 下午 07:39:3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9/7 上午 04:11:3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0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