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迅速靈驗~觀音馬頭明王灌頂(除障法會、中元普度總回向)~ 9月1 日

您是本帖的第 788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迅速靈驗~觀音馬頭明王灌頂(除障法會、中元普度總回向)~ 9月1 日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迅速靈驗~觀音馬頭明王灌頂(除障法會、中元普度總回向)~ 9月1 日

.

法會主旨:馬頭明王傳法灌頂(除障法會、中元普度總回向

主法上師:薩迦傳承  尊貴的   格西  索南敦珠

法會日期:2013年9月1 日(星期日)下午 2:00 ~ 4:2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說明】

我們身為修佛之人,或是佛教徒,除了唸佛、拜佛之外,也是可以修持一些具傳承的金剛護法、明王,除了過去許多年,本道場舉辦過「大白傘蓋佛母、普巴金剛、不動明王、穢跡金剛」等金剛護法、明王,之傳法灌頂外,我們也在今年的佛網的中元普度總回向時,舉辦「馬頭明王傳法灌頂」法會,且於法會中,仁波切也為現場的佛友除障,以及在東區道場立牌位的佛友作功德總回向與超度,是很如法、功德力增上的法會。

馬頭明王有迅疾的法力,又叫「迅疾金剛」、「迅速金剛」、「噉食金剛」,馬頭明王能解所有的降頭,威力無窮。馬頭明王的修持,由於有寶馬腳力,不論遠近,皆可法力達至,可遍涉四大洲,其威力甚大,降伏一切的魔障,更具威力。馬頭明王的法,出自「頻伽藏秘密部」、「紅觀音儀軌」、「金剛佈畏起分」等經。

很榮幸,本協會恭請  薩迦傳承  尊貴的   格西  索南敦珠(薩迦法王指派,駐台擔任常住上師)主法,索南敦珠 格西 是馬頭明王的戒子,馬頭明王也是格西的主修法門之一。

馬頭明王是觀世音菩薩的化現,你若有受持、修持馬頭明王法,於今世臨命終時,也可仗馬頭明王(馬頭觀世音)之法力往生西方淨土,若你自己覺得與觀世音菩薩很有緣,當然也可以來如法受持馬頭明王法,這可以幫你在人生道路上,仗馬頭觀世音的護持力,除去你很多的障礙。


【有參加佛網中元普度的網友,快帶父母、小孩衣服來現場除障】

若你有報名本次「馬頭明王傳法灌頂」法會,同時你又有在佛網中元普度立「牌位」,仁波切除了為大家所立的牌位超度之外,

你也可以帶家人(父母、長輩、小孩)的衣服或照片,於法會中給仁波切為你消災除障,馬頭明王的法力對於「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 消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等」都很有效。且若你有兼修馬頭明王法,可獲無痛苦之大樂空性成就果位。

於9月1日前,都可報佛網中元普度法會,你可參考下面 
佛網中元普度】2013年東區道場【馬頭明王超度除障法會、金剛杵咒輪、放生大法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35976&page=1

觀世音菩薩化作「燃面大士」進入地獄道中救度鬼道眾生,這是許多佛教徒都知道的。而觀世音菩薩化作「馬頭明王」,馬頭明王可稱為畜道的教主,所以你也可持馬頭明王咒回向給你的家中寵物,令其來生脫離畜道轉入善道。這也是觀世音菩薩千百億化身,進入六道救苦救難之慈悲與偉大之處。

且馬頭明王且有寶馬奔馳的迅速之特性,所以網友若有馬頭明王護法,感應是非常快速及靈驗的。

馬頭明王法與咕嚕咕列法、明王法、財神法一樣,必須要具傳承、具德的上師來為你傳法灌頂,如此你修馬頭明王法才會有效,一般正宗的如法傳法灌頂,要經過「身、口、意、朵瑪」四次灌頂,且仁波切都要先修前行,然後再依次序為參加的學員傳法灌頂。

所以有些具傳承的重要密法,千萬不要盜法(即是在網路下載咒語亂修亂唸),盜法的罪過是很大的,網友可參考下面....
【盜法】不具傳承亂持密咒,死後可能變厲鬼或邪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16884&page=1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馬頭明王其形像,在八文殊儀軌內曰:畫一馬頭明王,面三面,三面各三目八臂,正面笑容,右面大青色,舌伸。左面黃色利牙忿怒。右第一手執金剛杵,第二手執寶杖,第三手執迦那野,第四手執箭。左第一手絹索,第二手執般若經,第三手持蓮花,第四手持弓。馬頭明王的身子,可用紅黑色來觀想,坐紅蓮華座。身著虎皮衣。



下圖是...格西 索南敦珠 仁波切 正主法馬頭明王超度除障法會,仁波切手中握著馬頭明王杵。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圖是...格西 索南敦珠 仁波切在法會上為信眾除障,
其中這朵瑪人形偶即是代表報名法會者(信眾)的業障、怨親債主、降魔....等。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8/15 下午 10:37:5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8/13 上午 09:27:3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