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葉衣佛母法會(對治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等)6月15 日(星期六)下午

您是本帖的第 613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葉衣佛母法會(對治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等)6月15 日(星期六)下午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葉衣佛母法會(對治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等)6月15 日(星期六)下午

.

法會主旨:葉衣佛母傳授法會(對治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

主法上師:薩迦傳承  尊貴的   格西  索南敦珠

法會日期:2013年6月15 日(星期六)下午 2:00 ~ 4:4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說明】

台灣從十年前(2003年3月14日)發現第一個SARS病例,近4個月期間,共有664個病例,其中73人死亡,政府在疫情流行期間宣佈將SARS列入為第四類法定傳染病,並創下1949年以來,醫院封院、街坊封樓、院外發燒篩檢的首見景況,也造成中央和臺北市衛生首長下臺。

台灣人至今還留著這種恐怖心靈上的陰影,再加上近日中國內地爆發傳給人的禽流感H7N9病毒(至死率百分之20)有疫苗嗎?答案是:沒有疫苗,但是世衛組織和其夥伴已在分離和確定可能的候選病毒,以在必要情況下用以製造未來的疫苗。不過,生產首批疫苗將可能需要數個月時間。

這時佛教徒要如何以「佛法」力量來保護自己與家人呢?漢傳佛教徒除了多誦大悲咒(求大悲水)之外,也可來受持「葉衣佛母心咒、葉衣佛母法(簡軌) 」,每次有大瘟疫(強力病毒)流行時, 海濤法師都會勸大家多持誦「葉衣佛母心咒」來抗病毒、瘟神....,海濤法師這樣開示道:「葉衣佛母法主要為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 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其形相特質與中國古老傳說之神農氏有些類似」。

6月15 日(星期六)也是本協會(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每年一度的線上共修49天齋戒月的開始日」,因此殊勝吉祥日,我們恭請 薩迦派  尊貴的  格西 索南敦珠 仁波切來東區道場,為大家傳授葉衣佛母法。主法上師 格西 索南敦珠 從原藏文葉衣佛母法中,整合出很適合我們台灣人(上班族)修持之葉衣佛母法(簡軌),其對抗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等的佛力是很強大的。

網友可(請參考2層樓 ~ 【轉貼】大藏寺  祈竹仁波切  葉衣母修法開示  ~附圖 ~),其中祈竹仁波切也講述了葉衣佛母法(簡軌)威力也是很強大的。而(請參考3層樓 ~ 主法上師  薩迦派  尊貴的  格西 索南敦珠  介紹  ~附圖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海濤法師 對 葉衣佛母之功德開示 】
  
◎受持者對息災增益,懷愛有殊勝功效,除瘟疫。
◎山林葉衣佛母,以其所居為深山大叢林,以樹葉及孔雀尾翎為裙,故而得名。 她是一切諸佛智慧所幻的佛母,常住在山區,身穿樹草葉衣,護持密山林間修行佛法者,因此稱她為山居葉衣佛母。
◎主要為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 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其形相特質與中國古老傳說之神農氏有些類似。



【薩迦法王賜予 格西  索南敦珠之推薦信】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謹此聲明,格西索南敦珠,是一個完全受戒、紀律優越的比丘。

他是一位對於佛教哲學及儀式經過充份學習、足以勝任的僧人。

他是我們少數的幾位僧人中,已完成兩年閉關者,因此可以履行金剛上師的職責,給予如Mahavirochana(大日如來)等具難度的灌頂。

除此之外,他可以進行占卜,以及做占星讀數。他同時專長於除障、度亡的供祈修法。

除了主持度母,瑪哈嘎拉,Gyabshi(400項障礙去除)法會儀式,他可以給予長壽灌頂,與帶領一些教學課程。

我希望他健康,長壽和成功。

誠摯的祝福

薩迦天津法王  2012/3/30


【發生在古代瘟神(行病鬼王)執行任務的案例】

古代發生過瘟神(行病鬼王)出來執行大型因果業報案例
且古代醫藥不發達,當大批瘟神出動到人間來散佈瘟疫時,有時是整個村莊或城鎮,死去一大半人口,例太上感應篇例證中記載....
宋朝的縉雲那時還是平民時候,元旦的那天起得早,出門就遇見恐怖的大鬼好幾批,形象很猙獰。縉雲立刻喝叱他們,並問他們去幹什麼?

他們回答說:“我們都是疫鬼,年初要到人間去散佈瘟疫。”

縉雲問:“我家也有嗎?”

鬼說:“沒有。”

縉雲問:“我家為什麼能例外呢?”

鬼說:“你家三代人都積德,

看見別人有惡劣的事就制止,看見別人有善良之舉就表彰。

你家子孫都要光顯門庭,我們哪裡敢到你家來呢?”

說完就不見了。那一年,溫疫流行,只有縉雲一家安然無恙。

在人類的歷史上,每隔兩三百年就有一次大規模的瘟疫流行,幾十年 有一次小規模、地區性的瘟疫小流行。可是,在最近的十幾二十年 來,像AIDS、漢他病毒、炭咀熱、登革熱、腸病毒、流行性感冒、家禽的流行性感冒、狂牛症等瘟疫,幾乎年年流行。只是發病的地區、攻擊的對象不同而已。對於已經習慣用分類方式來看待事物的我們而言,往往認為那些都是獨立的事件,其實他們是一體的,都是病毒為了他們的活命而在找各種存活之道。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5/23 上午 09:40:3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5/22 上午 11:11: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