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佛網2013年 ~恭祝佛陀成道日「放生護生」法會 ~ 1月19日(星期六)下午

您是本帖的第 1101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佛網2013年 ~恭祝佛陀成道日「放生護生」法會 ~ 1月19日(星期六)下午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佛網2013年 ~恭祝佛陀成道日「放生護生」法會 ~ 1月19日(星期六)下午

首先我們先來隨喜讚嘆世上各佛教團體、佛學會....所舉辦的放生活動,功德無量,本協會也隨喜讚嘆之!

法會主旨:恭祝 佛陀成道日,基隆放生法會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嘎確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下午 2:00

法會地點:基隆和平島

集合地點:東區道場(1月19日(星期六)中午12時30分前)要搭遊覽車者

一心頂禮  本師 釋迦牟尼佛

       我們真的要很感謝在台灣的許多佛教徒、佛學會、佛寺廟.....等,因大家吃素戒殺,常放生、拜懺,這股很大的善法的力量,使台灣能躲過如同日本311大地震(2011年3月11日14時46分)、及地震過後海嘯等(日本此次地震造成至少14,300人死亡、11,999人失蹤、傷者(輕、重傷)5,314人,遭受破壞的房屋296,538棟,為日本二戰後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害)之大災難共業。

      尤其要特別感謝台灣的許多密宗佛學會,其除了定期放生水族之外,密宗佛學會有的也會獻供龍族寶瓶,當然是祈求龍王們一定要保祐台灣不要有大浩劫、大災難發生。不論密宗佛學會還是顯宗佛寺法師、三寶弟子,只要大家吃素、戒殺、放生,本協會都感謝與讚嘆啊!向各位法師、仁波切、三寶弟子們頂禮!


【為了「破除」馬雅2012年世界末日的謠言而放生】

      無明業起,外道邪師常以世界末日的「妄語謠言」來恐嚇老百姓,從古至今的外道邪師都是用這種爛招來吸引無知人民加入其宗派,或常把世界末日這種恐嚇式的「妄語謠言」名詞掛在嘴邊,似乎要突顯其在信徒心中的權威地位。

網友(請參考8層樓:【轉貼】列舉數世紀內幾大「世界末日」預言 無一應驗 ~)。古代的「妄語謠言」不說啦!就近來造大妄語者,亂預言「從1995年八月中共攻打台灣、1999年世界末日、2000年耶教的末日大審判來臨、2005年世界末日.....亂預言多啊!」佛教徒不要受其妄語謠言迷惑,因為密宗蓮師的受記中「金剛乘在人間至少流傳5500年之久」,且公元2500年後,米滂仁波切將乘願再來,把時輪金剛的法傳遍這個世界。

網友也可(請參考9層樓:【轉貼】NASA揭穿2012末日預言:多星連珠對地球無影響 ~)。


      這就是為何本協會(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要在2013119日(星期六)「佛陀成道紀念日」下午,舉辦基隆水族放生活動了。當我們度過了 2012年12月21日(馬雅的2012年世界末日)這個被謠傳十多年的所謂末日預言,且謠傳太陽會消失3天,地磁反轉,到時看看大家是否還活著,若大家在「佛陀成道紀念日」來參加這次水族放生法會,則馬雅2012年世界末日的謠言,就不攻自破了。

      台灣近十年來,因電視傳媒的傳播助長,這邊有好吃的,那邊有好吃的,這種旅遊美食節目之盛行,助長了台灣人因貪口慾,而集體造大量吃葷的殺業。台灣每年吃掉活蝦10億隻,雞1億2000萬隻,吃螃蟹上百噸,還有滿街的牛肉麵店、羊肉爐店、海產店、火鍋店.....,這種集體造大量殺業是非常可怕的,若等這些小生靈帶著怨氣反撲時,那種如同日本311大地震式的大浩劫會不會同樣的發生在台灣呢?

所以廣大的佛友、善心人士,除了大家自己吃素、戒殺之外,是不是也盡力勸勸你週邊的親朋好友,先從不要吃活蝦、活螃蟹、活魚開始戒之,再來戒吃牛肉、羊肉、奇珍山產,透過一兩年的戒除貪口慾美食,然後親朋好友漸漸吃清淡食物,再來就吃方便素....最後可能就吃全素了,所以大家多多吃素、戒殺,真的可以救台灣的。



下面圖示是....上次佛網2012年 ~恭祝地藏王菩薩聖誕「放生護生」法會的現場,約有80位佛友參加,
                        法會現場莊嚴感人,此時大家正在為水族修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仁波切正在結手印並專注的領眾修法,桌上有龍族寶瓶、功德冊、天馬、法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本協會的志工與幹部,正與現場信眾們一起持甘露水真言,加持淨水,以備為水族灑淨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這次「放生」法會,放了兩艘船的水族,其中有8位現場的師兄、師姐(要會游泳的),
              也上船幫忙放生水族,只要搭乘我們租用大型遊覽車佛友,我們都有為其投保旅行平安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是....要很感謝發心的15位現場志工,放生法會雖是下午才開始,但志工們早上就開始佈置現場。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網友請參考2層樓照片):有仁波切 領眾修完法後,帶著大家為要放生的水族灑淨、三皈依。大家隨仁波切為水族灑淨、三皈依後,開始排成長長的人籠, 一個水桶接過一個水桶,光是搬魚到船上就花了很多時間。佛友帶上手套,幫忙解開活螃蟹的繩子,以將螃蟹隨船出海放生。

網友請參考3層樓照片):「放生護生」法會圓滿後,現場志工焚燒功德冊,以報知諸天「龍天護法」、獻供龍族寶瓶。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1/8 下午 11:09:4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10/14 上午 06:52: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0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