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結緣贈送】菩提迦耶佛陀燙金小唐卡~「釋迦牟尼佛法灌頂與薈供」(線上共修開始日)

您是本帖的第 571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結緣贈送】菩提迦耶佛陀燙金小唐卡~「釋迦牟尼佛法灌頂與薈供」(線上共修開始日)
版工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22
積分:135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結緣贈送】菩提迦耶佛陀燙金小唐卡~「釋迦牟尼佛法灌頂與薈供」(線上共修開始日)

.

法會主旨:釋迦牟尼佛法之灌頂與薈供法會

主法上師: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  嘎確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2年7月22 日(星期日)下午 2:00 ~ 4:4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2012722 日這天是本協會主辦的「「佛陀舍利」結緣贈送 ~ 願佛陀正法常住線上共修49天)」的開始日,也因此一大善因緣,我們舉辦了這次「釋迦牟尼佛法灌頂與薈供」的法會,我們所採用的法本,即是全知的全知米滂仁波切所造的釋迦牟尼佛的修法儀軌(如下2圖示)。

      主法上師 嘎確仁波切 是這樣告訴我們:「於大恩上師 貝諾法王住世時,每年都會親自參加在印度於佛陀成道菩提迦耶金剛座前,所舉辦的「茉蘭千茉」寧瑪派的大法會,此時寧瑪派(紅教)各傳承的法王都會率其門下重要弟子前來參加(約數千僧眾),自此,每年之《大祈願法會》從沒間斷,依次由寧瑪派各位具德上師:敏林赤欽法王、達隆則珠法王、楚西法王等輪值主辦。特別是貝諾法王,承擔了大會會長之職。仰其大恩,每年自印度、尼泊爾、不丹與世界其他各地來參加勝會的僧團善信、在家男女等日增月益。」

      下面這張釋迦牟尼佛(5 x 7 燙金有立體感)小法照是非常珍貴的唐卡,這是主法上師  嘎確仁波切之前參加佛陀成道菩提迦耶金剛座前的「茉蘭千茉」寧瑪派的大法會時,所得到的釋迦牟尼佛小唐卡,總共只有 40張,將用於這次7月22 日(東區道場)釋迦牟尼佛法灌頂與薈供法會,嘎確仁波切將用這來自佛陀成道地點(菩提迦耶)的燙金佛陀小唐卡,來與參加這次傳法灌頂的佛友結緣,若你又是參加這次願佛陀正法常住線上共修(49天)的佛友,如果你能把一小瓶(7粒)佛陀腦舍利,來與此燙金佛陀小唐卡(金光閃閃有立體感哦!)一起供奉起來,唉呀!那真是莊嚴的殊勝絕配啊!但很可惜的是,這金光閃閃有立體感的佛陀小唐卡只有 40張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願佛陀正法常住線上共修(49天)的基本規則】

因報名這次線上共修(49天)的佛友有近400位師兄師姐,而有下面原則供大家參考。

1.一定要從 7月22日才能開始誦唸你發願要於49天內作的功課(佛事)....
若你是提前先修佛誦念的次數,都不算數,7月22日開始誦唸次數才有效。

2.持齋素食,也是在7月22日 ~ 9月9日之內圓滿才有效。

3.持戒邪淫,也是在7月22日 ~ 9月9日之內圓滿才有效。

ps1.最重要的是,若你在7月22日 ~ 9月9日之內有修滿誦念你發願的佛號咒語次數時,請回報給本協會(寫入功德冊)。

ps2.若你在7月22日 ~ 9月9日之內持齋素食、持戒邪淫「有犯戒」(未達成),也要回報給本協會(註明:未達成項目),我們會從功德冊中註消其項目。

有參加線上共修(49天)的佛友,請看下面連結中(345層樓)我們的公告...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9&ID=32198&page=1

若佛友想參加「2012年 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8月18日 ~ 9月15日)請看下面連結...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32155&page=1


      在2層樓,我們介紹了「藏傳佛教寧瑪派─大祈願法會簡介」,其中貝諾法王即使肉身不適,仍迢迢前來參與十日祈願盛會,很令人感動。


下面圖示...這「釋迦牟尼佛的修法儀軌」是全知的全知米滂仁波切所造,也是貝諾法王大力推介佛弟子必修的法本,若佛弟子修此法本,則常會得到佛陀的加持與護念。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有報名參加「佛陀舍利」結緣贈送 ~ 願佛陀正法常住線上共修(49天)~的佛友,若你時間與因緣許可的話,如果能再來參加此次「釋迦牟尼佛法灌頂與薈供」法會,那就更好了,除了向天地金剛護法神,宣告你齋戒、共修49天的開始之外,也祈求三寶加持,讓您在49天的佛號、心咒誦念次數順利功德圓滿,且49天內所持齋素食、持戒邪淫都功德圓滿。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2/7/2 下午 10:38:5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6/30 上午 05:48: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